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把扣子改成象牙扣之后,安梨又找出了一个配饰——

  是一个圆环形的白玉佩,直径只有十五厘米左右,再用红绳子亲手弄了一个中国结系上。

  在古代,男子佩戴玉佩是一种礼仪和身份的象征,正所谓“君子无故,玉不去身”!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身为谦谦君子,若没有特殊原因,应该佩戴一块玉石在身上,其涵义是说言行和思想都应该符合君子的行为,温良如玉,爱玉惜玉,也要珍惜自己应有的品质!

  另外,古代女子是不戴玉佩的,因为女子戴玉的象征最好是玉簪,玉镯……

  做了这一系列改良之后,安梨才对这一套男装感到满意!

  薄云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感觉变得不一样了,好像更有古代谦谦君子的气质!

  纪梵来的时候笑话他:“再拿把扇子,你就是行走的名门贵族少爷!不错不错!”

  本来这只是纪梵的一句戏言,安梨想了想,还真弄了一把纸扇给薄云天,到时候模特走秀的t台上,他可以用来当道具。

  因为是要走t台的,所以,模特最好提前练习一下那个感觉。

  薄家兄妹俩的颜值都不成问题,也都是见过世面的人,即使对着上千的现场观众和眼光犀利毒辣的评委,他们也不会紧张怯场。

  一转眼,就到了省级赛这一天。

  安梨是坐薄云天的车子到会场的。

  从这个比赛开始到现在,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安梨和薄荷如今都是省级赛的十个夺冠热门选手之一,在微博上,她们都收获了不少粉丝的支持!

  薄荷玩惯了cos圈,原本就有很多粉丝,一人每天给她投一票,这一个星期下来,她也有好几万票了。

  今天,等现场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之后,这些成绩会换算加起来,成为这一次省级赛最终的成绩!

  今天不愧是省级赛,连后台也比之前的市级赛豪华宽敞很多。

  模特不仅要穿上设计师做出来的衣服展示在众人面前,还要化妆,才好上镜。

  女人化妆比较耗费时间,像薄荷那样,妆容要化得浓一点儿,有特色一点儿,才符合洛丽塔的形象,还有发型也要细心弄。

  快两个小时了,她那边还没搞定。

  而薄云天这儿就快很多,他本身长得好看,皮肤也不错,打了一层粉底之后,连遮瑕也省了,他的双眼本来就好看,深邃,璀璨如星,眼影和眼线也都不用画,只要再修个眉,涂个很浅很浅的西柚色口红就妥妥的。

  为了搭配衣服,安梨让化妆师给他的后面扎了一条小小的辫子,还绑上红绳子,待他在t台上转身时,小心机便会露出来,让观众惊喜。

  虽然这是服装设计比赛,但是,模特的整体造型和走秀也很加分啊,为此,大家都在这上面精益求精!

  安梨去抽签,抽到的出场顺序是第20号,在100人的比赛里,20号不算迟。

  太早出场会紧张,怕有压力,太晚出场则怕评委和观众都会产生视觉疲劳,所以,20是一个很好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