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3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竹子太过风雅,绣在西装上会有些突兀!

  飞鹤和祥云倒是可以考虑……

  安梨思来想去,花了一天的时间,才设计好绣花的样式和位置。

  白色衬衫可以用祥云作为暗纹,扣子也可以做成祥云的形状。

  裤子上不需要太多的绣花,只在裤脚和袋口有祥云暗纹就够了,毕竟这是男人的服饰,而不是女人的,有时候,花样太多会显得太过花哨,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

  西服外套的设计,是这个套装当中的重点,毕竟别人看过来的时候,第一眼会找看到这件外套。

  这样一来,第一印象就很重要了!

  绣花本身就给人一种花哨的感觉,虽然比印花更有质感,看起来更加高档,但是,也要注意尺度。

  凡事过犹不及,绣花图样也如此!

  安梨巧妙地运用了祥云和白鹤的图案,只点缀在肩膀和胸前的口袋处,为了形成呼应效果,领口和袖口同样是采用祥云暗纹。

  为了增添一种大气的感觉,这件外套的翻领会比一般的西装翻领要宽一点点。

  一套衣服做出来套在模特身上的时候,安梨感觉还不错,可是,叫了薄云天过来穿上时,她就觉得还缺了点儿什么。

  “可能是你长得太好看了,总觉得这衣服衬不起你……”

  安梨说的大实话,在薄云天听来则是过度的夸奖。

  “有些人活着靠颜值,有些人活着靠才华,还有些人活着靠人设!”他笑道,“我知道自己长得帅,可是,照你这么说,连你设计的衣服都配不上我的话,那我我是不是应该不穿衣服了?每天就直接裸奔?”

  “这个可以有,从明天开始,你去裸奔吧!”安梨开玩笑表示支持。

  她仔细观察了一下薄云天穿这套装的效果,手里又拿了一些东西比对着。

  薄云天抓住了安梨的手,忽然邪魅一笑:“好啊!不过我只想裸奔给你看!其他人可没这个眼福!”

  两人的交往也不记得究竟是从哪一天开始的,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默认了他们的关系,包括他们自己在内!

  安梨佯作生气甩开了薄云天的手,专心研究应该怎么改进这套衣服。

  衣服上的绣花是机绣,由于时间紧迫,想要人工绣的根本来不及,就算安梨在之前的世界里学过绣花,也赶不出来。

  好在现在科技发达,机绣又快又精美,并不比人工刺绣差。

  再说了,在大批量生产服装时,机绣取代人工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不过这样也有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太过于依赖机器生产,导致人工绣花这门传统手艺渐渐失传……

  刺绣方面,安梨是没办法改变了,只能从别的地方增添汉元素的韵味。

  结果还是薄云天提醒了她,他拿起桌面上的一个小东西,问她:“这个是叫盘扣吧?我看你好像在改良旗袍上面用过,可以用在这件外套上吗?”

  “我试试……”安梨立刻挑出了黑白两色的盘扣在衣服上作对比,又换了好几种扣子试试看,“好像象牙扣更适合!”

  象牙扣,顾名思义,形状和颜色象牙,一般用在大衣上,不过,此时放在休闲西服的外套上,竟然意外地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