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你的小哥哥已上线4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人家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可即便如此,也还是很多人心甘情愿地一头栽进去!

  安梨和薄云天便是如此!

  还有纪梵和薄荷,也在半年后结婚了,不过他们两个是有感情基础的奉子成婚。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安梨的网店生意越来越好,实体店也开始开分店,创立公司,创立其他品牌,上市……

  一直这样为事业忙碌了好几年,安梨才生孩子。

  这个时候的她,已经快要三十岁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身体有毛病一直生不出孩子来呢,可是,还好家里的长辈们都体谅她,也理解她,支持她!

  很多从农村出来的女孩子,一辈子就只以相夫教子为事业,这样的人生虽然没错,但是终究少了几分精彩。

  进入了男女半边天的新时代,女人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和梦想,有经济独立的能力,不用整天围绕着丈夫和孩子转,从而渐渐地失去自我!

  在这一个世界,安梨活出和原主不一样的命运,不仅有至亲在身边,而且找到了挚爱和挚友,也有了传承着自己的血脉的孩子,还有如日中天的事业!

  所以说,她是成功的!也是幸福的!

  再次穿梭到新的世界里,安梨还以为接下来将会是一个古代背景的世界,没想到,还是以现代为背景。

  按照惯例,安梨还是先接收小司命传送过来的记忆碎片里提取出来的记忆。

  在这一场记忆梦里,那个永远看不清脸的师父仍旧没有现身露面,她被魔族的沉渊软禁的消息传了出去,也不见师父来救她!

  她还记得上一次和沉渊大婚时,师父是带着何等疯狂的怒气和杀意来血洗婚宴的……

  可如今,他悄无声息了,她心里反而很难受!

  这大概是因为爱吧!

  纵然她和他闹得不愉快,她也无法否认自己心底深处的感情!

  沉渊说要补办婚宴,她拒绝,可他却一意孤行……

  事到如今,她才发现他也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之后的记忆又断了,安梨知道只能等到再得到记忆碎片,才能再做梦,也不知道下一次能不能见到那个师父……

  而新世界里,安梨又有了新的姓氏——

  薛!

  薛安梨!

  不是安梨自恋,她的名字真好听,又百搭,不管用什么姓氏都好听!

  然而……

  了解完原主的炮灰前世,安梨就嘚瑟不起来了!

  要说原主的炮灰和悲剧的来源,还得归根于薛家世世代代流传下来的一双眼睛!

  对!没错!薛家女儿的眼睛和别人的不一样!

  这眼睛叫做“天眼”!

  说白了,就是透视眼!可以看穿物质的表面,看到内部!

  有天眼是好事,可是,天眼被传了出去,惹来了有心人士的觊觎,那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原主前世便是如此,十八岁不到,就被别人活生生挖去了双眼,从此以后,成了一个瞎子,还被丢进了精神病院里待了五年。

  那种地方,正常人进去也会慢慢发疯……

  最终,她果真精神失常,从楼顶一跃而下,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犹如一朵鲜花骤然枯萎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