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原主在前世死的那么惨,当然是少不了身边有贱人作妖!

  一个是她的表姐凌天雪,一个是她的未婚夫费子轩。

  他们两个背着她,勾搭成女干,欺骗她,害得她身败名裂,家破人亡!

  安梨重生的时间很不巧,也很凑巧,竟然是在他们两个给她的酒下药的时候。

  此时此刻,她浑身燥热,像是行走在沙漠里干渴了一天的人……

  想到原主前世的凄惨,安梨便强撑起理智,打开了酒店的房门跑了出去。

  如果继续在这个房间待下去,那么,她的清白就会被凌天雪找来的小混混给彻底毁了,而且,这一切还会被录下来拿去给她的父母和费家人看,到时候,费子轩会要求换未婚妻,换成凌天雪和他结婚……

  之后,他们还会把视频放在网上,让视频里的女主角被全国人民臭骂……

  他们还会制造车祸,让凌天雪假装眼睛受伤,还会把车祸嫁祸给安梨,再道德绑架要求安梨赔偿一双眼睛……

  最后,再把安梨送去精神病院,逼得她最终真的发疯自杀!

  这……就是原主的前世!

  安梨绝对不会再让这个悲剧发生,因此,她得逃过这一劫!

  她知道凌天雪给她下了那种药,而且很猛,需要男人才能解……

  想到男人,安梨只想到“他”……

  这个世界,“他”会在吗?

  可是,“他”现在在哪儿?

  “他”会来帮她吗?

  不可能吧,因为“他”在每一个世界里,都不记得她……

  安梨感觉很难受,想进电梯的时候,电梯门开的瞬间,她却见到了凌天雪和一个陌生男人。

  那个男人长得很丑,一脸的麻子,眼神猥琐,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虽然只是一眼,但是安梨也认得他就是前世毁了原主清白之躯的那个小混混!

  安梨意识到不妙,转身就跑……

  凌天雪迅速反应过来,命令那个男人说:“就是她!快抓住她!别让她跑了!不然,我不给你尾款额!”

  才十万块钱就能毁了薛家小公主的话,凌天雪当然乐意花这个钱,反正她花的也是薛家的钱。

  凌天雪三岁就出车祸死了爹妈,她自己倒是命大,被保护好了,侥幸活了下来。

  薛安梨的母亲薛桃见这外甥女可怜,便把她接来了薛家抚养长大。

  从小到大,凌天雪在薛家受到的待遇和薛安梨没什么区别,有时候,薛妈妈甚至会对她比较宠溺,反而对自己的女儿比较严厉!

  可是,谁又能想到凌天雪竟然那么狠毒,不仅偷了抢了表妹的未婚夫,而且还要毁了她的一切!

  安梨回想着原主的记忆,自认为也没有做过对不起凌天雪的事,反而是什么都让给她,对她很好,把她当作最好的姐妹,朋友,什么事都对她说,连天眼的秘密也没隐瞒……

  眼看着后面的小混混就要追上来了,安梨只好跑上楼梯,随便躲进了一个房间,然后把门锁住,不让他进来。

  他在外面敲门又踢门,吵闹了好久,好像是凌天雪也来了,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人才不甘心地离去。

  安梨觉得头很晕,走路也不稳了,她迷迷糊糊地进了浴室,才开了花洒,就整个人倒在地上,软弱无力,动弹不得。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