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皱了皱眉头,反问凌天雪:“是吗?表姐,你要是真看到了除了子轩哥之外的男人三更半夜进我的房间,那你怎么不阻止他呢?万一他对我意图不轨怎么办?你就不担心我吗?还是说……你是故意想让我出事的?而我如今好好地站在这里,就让你失望了?还有啊,你带这么多记者来做什么?是给我机会上头条吗?”

  安梨忽然变得这么伶牙俐齿,凌天雪有些招架不住:“不……不是的!安梨,你误会我了……”

  这时候,稍微有点脑子的记者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反正也没新闻可报,便迅速散去,懒得掺和人家姐妹俩吵架。

  离开酒店之前,安梨冷笑着对凌天雪说:“其实呢,是不是误会不重要!你做过什么,你心知肚明!”

  安梨不怕和凌天雪撕破脸,也不屑和她演戏继续当好姐妹,免得自己更恶心!

  回到了家里,安梨就把事情都告诉了原主妈妈,现在也是她的妈妈。

  当然了,和陌生男人一夜风流的事,她没说!

  可能是平时凌天雪在薛家表现得太好了,林桃似乎不太相信她会做出那么过份的事情。

  “妈妈,我才是你的亲生女儿,从你肚子里出来的,你觉得我会骗你吗?”

  安梨叹了叹气说:“算了,你要是不相信就算了!我自己知道她的真面目就行!”

  林桃拉住了正要回房的女儿说:“安梨,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觉得很惊讶!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我自然会多留意她的一举一动,你是我的女儿,我是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安梨抱住了她,不由得感动!

  其实林桃是一个好妈妈!

  前世,其他人都不相信原主没有疯,可是,林桃相信!

  然并卵……

  林桃想要救原主出精神病院也无能为力,当时凌天雪发现了她的安排,便截胡了,还和她大吵一架,推她从阳台跌落,她正好磕到了脑袋,事后成了植物人一直躺在医院里。

  凌天雪之后还用这事刺激原主,还警告原主老实地待在精神病院里,否则,她就会让人拔掉林桃的呼吸管……

  这些都是前世发生过的真实事件,安梨不好跟林桃多说,只能一点一点地揭露凌天雪的丑陋面目给林桃看清楚!

  在安梨的建议之下,林桃给凌天雪换了住处,让她自己住到学校附近的小公寓里去。

  虽然林桃对凌天雪有了戒备,但是那终究是她的外甥女,是她的亲人,而且,以前她受到过凌天雪父母的不少帮助,因此,她暂时还不忍心对凌天雪不管不顾。

  安梨知道这事急不得,最起码现在林桃是站在她这一边的,这已经很好了!

  大二的课程比较多,安梨最近每天都得往学校跑。

  虽然有很多知识,她已经学过了,但是,温故而知新,在学习方面,无论在哪一个世界,她都不会懈怠!

  原主选择的是考古专业,对于这一行,安梨还是挺陌生的,即使有一双天眼可以看透古董的真假,她也得多掌握关于古董的资料。

  有天眼作弊事好事,可也不能总靠作弊吧?

  万一哪天没有了天眼怎么破?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