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看着安梨乖巧漂亮的模样,欧阳尊不由得想起了那天晚上的她……

  那晚,的确是一个意外!

  欧阳尊多喝了几杯,就不想开车回家了,便用微信在酒吧附近的酒店开了一个房间。

  那是他带领下属们刚破了一桩大案子,大家都很高兴,从ktv出来之后,他们还去吃了烤串,麻辣烫。

  尽管欧阳尊从小含着金汤匙出生,锦衣玉食地长大,什么好吃的都吃过,可是,在警局里,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的兄弟,他都不会区别对待,而是和他们打成一片,相互信任。

  所以,在路边摊吃宵夜,不会拉低他的身份档次,反而让大家觉得他接地气,也就更加喜欢他,敬佩他!

  吃完宵夜之后,欧阳尊就去酒店刷门卡,没想到会在洗手间里捡到了一个昏迷不醒的女人。

  看到她的脸色是异常的潮红,他就猜到她可能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原本他是打算将她放到床上,然后再打110和120的,结果……

  欧阳尊也很清楚自己的失控是不对的,理应对她负责,毕竟这是她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

  意外的是那天大半夜的又发生了命案,他只好匆忙离开了酒店。

  之后,欧阳尊有让人帮忙找出她来,可是酒店当晚的监控很不凑巧坏掉了,他也就一直没找到她……

  现在来薛老爷子家里和安梨再次见到,欧阳尊先是感到意外,再是高兴,却又被她一句“忘记了”害得憋了一肚子火!

  说实话,她的长相和气质都挺讨他喜欢的,可能是因为某方面很契合吧,他对她又多了几分好感!

  要是娶她当媳妇也不错啊,最起码不会那个不和谐!

  还有啊,欧阳尊想知道是谁害她的,他真的好好感谢那个人,阴差阳错地把这么诱人可口的小妖精送给了他!

  同时,他又痛恨那个害她的人,万一是换成别的男人把她“吃”了呢?那岂不是没他什么事?

  欧阳尊在深深地凝视着安梨,她则一直沉默。

  她很想跟爷爷说和费家退婚的事情,不过,有外人在,不方便说……

  薛老爷子是人精,活了七十多年,吃过的盐比小辈们吃过的饭还多,他当然看得出来欧阳尊对安梨有意思……

  可惜了,安梨已经和费家小子有了婚约,即使眼前的欧阳尊比费子轩优秀一百倍,那也不是薛家能够随意背弃婚约的理由。

  更何况,欧阳家等于十个薛家,说白了就是门不当户不对,薛家自然高攀不起……

  欧阳尊又陪薛老爷子下了一盘棋,直到夜幕降临,也没打算离开。

  看着天色不早了,反正佣人也已经做好了饭菜,薛老爷子当然要尽地主之谊,把客人留下来吃晚饭。

  安梨既然待到了这个点,那么也没有不留下来陪爷爷一起吃饭的理由。

  就这样,她和欧阳尊一左一右地坐在老爷子身旁,仿佛是小两口在尽孙辈孝道。

  吃饭的时候,安梨的手机响个不停,她只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挂断了,又是那个渣男未婚夫打来的,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锲而不舍地找她。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