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薛老爷子看安梨不接电话,便关心地问了几句:“是子轩打来的吧?你怎么不理他呢?是不是又吵架了?”

  “没有,爷爷,我和他其实……”

  突然被对面的欧阳尊用犀利的目光盯着,安梨感觉有点儿不自在,便没再说下去了。

  听到“子轩”这个名字,欧阳尊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费家的费子轩,算起来,那还是他的表小外甥呢!

  虽然欧阳家和费家很少来往,但是,欧阳尊是知道这个人的!

  “薛爷爷,我一直听说薛家和费家有婚约,难道就是安梨和费子轩的婚事?”

  有那么一瞬间,欧阳尊很想去把费子轩揍一顿,然后让他退婚!

  明明是他欧阳尊的女人,却要顶着其他男人的未婚妻的名号,真让他感到不爽!

  虽然安梨只是和欧阳尊不小心滚了床单,现在又才第二次见面,但是,男人的自尊心很重,又要面子,再出于责任心的想法,他便单方面觉得她是属于他的!

  薛老爷子点了点头,笑着回答欧阳尊的问题。

  “是啊,以后他们两个结婚了,你可记得给我这个老头子一个面子,来喝喜酒哈哈哈……”

  “薛爷爷的面子,我肯定给!”欧阳尊话里有话,“不过,爷爷大概不知道吧?现在的年轻人,感情多变,今天这两个还是一对,到了明天可就不一定了,尤其是您的孙女这么漂亮,应该会有很多追求者,最终到底是谁有幸当您的孙女婿,那就说不准咯!”

  安梨默不作声,只顾吃自己的,心里暗暗吐槽他——

  哼!说得好像你不是年轻人似的!你也没比我大得了几岁呀!

  不过,有些话他倒是说得很有道理,在安梨的计划里,就是不想再和费子轩凑一对了!

  按照原主的记忆,如无意外,今生的这个时候也和前世那样,其实费子轩这个绝世渣男早就在背地里和凌天雪勾搭在一起了……

  估计酒店的床单都快要被他们两个滚烂了吧?

  可惜啊,原主天真得傻乎乎的,居然还无比信任着他们两个……

  想到这里,安梨的眼底滑过一抹恨意!

  这是来自原主的恨!

  忽然,安梨感觉到有人在题她的脚,这饭桌旁边的人只有三个,爷爷是不可能故意踢她的,那么,就只有欧阳尊会做这么无聊的事了!

  安梨瞪了欧阳尊一眼,岂料他丝毫不收敛,对她笑了笑又继续踢……

  用“踢”字来形容似乎不太贴切,确切地说,他是在时不时地撩她一下,就像是女人用高跟鞋轻轻地碰到男人的腿一样,充满了挑逗性。

  看着欧阳尊那么正经的一张脸,安梨还真想不到他有这么闷骚的一面,还说是什么警司呢,怎么感觉他比较像是一个警痞?

  好不容易吃完了一顿饭,安梨以为欧阳尊应该要走了,结果他却厚着脸皮留下来继续蹭茶蹭水果。

  这样一来,她要怎么有机会和爷爷商量跟费家退婚的事?

  这个欧阳尊真够碍事的,哪怕是对于“他”而衍生出来的好感,也止不住安梨有点儿讨厌他!

  看来那天晚上真得当作被狗咬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