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眼看着时间越来越晚了,安梨改变了主意,打算下一次再来跟爷爷说退婚的事。

  想不到欧阳尊那么厚脸皮,她一说要走,他就摆出一副绅士的模样说要送她回家……

  薛老爷子年纪大了,容易乏,便懒得管小辈们的事,只是摆摆手就转身在佣人的搀扶之下回了房间。

  安梨则是被欧阳尊强行霸道地拖出了老宅。

  被塞上了副驾驶座,她就听到他问:“你喜欢那个费子轩?”

  安梨不吱声,心想着这和欧阳尊没关系,她有不回答的权利!

  他见她不说话,以为她是默认的意思,顿时脸色一沉:“我给你三天时间,最好快点儿和费家退婚!不然……”

  “不然什么?欧阳先生,虽然你是警司大人,也是我爷爷的朋友,但是,你不是我的谁,没有资格命令我!”

  安梨的确是想退婚,可是,那是她的事,她讨厌欧阳尊“多管闲事”的态度!

  安梨也说不上为什么对这个世界的“他”好感度骤降,大概是因为……那天晚上的意外吧!

  假如换了是别的女人,他也会那样吗?

  欧阳尊被安梨的几句话气得不轻,从小到大,他身边的人,哪一个不是宠着他捧着他让着他,偏偏是这个女人,不知好歹,又偏偏他舍不得拿她怎么样……

  朋友曾经对他说过一句话,叫做——

  世间万物,一物降一物!

  现在,他总算明白了这个道理!

  所有的贼人歹徒对于欧阳尊的名字都闻风丧胆,可是,这个薛安梨却不把他一回事,明明“偷”走了他最重要的东西,她却那么嚣张!

  欧阳尊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他踩油门跟不要钱加油似的,车子跑得飞快,即使有安全带,安梨也差点儿坐不稳。

  “喂!你开慢点儿!超速行驶要扣分的,亏你是警察,你还知法犯法?”

  薛家老宅是位于郊区,通常市区的路只有一条,这条路是不限制车速的,也没什么摄像头。

  直到进入了市区,欧阳尊才慢慢减缓车速:“陪我去个地方!”

  安梨果断拒绝:“不行!太晚了!我得回家了!明天还要上课呢!”

  “你们薛家是做古董玉石生意,那你也是学考古吗?”

  欧阳尊对薛家还算有几分了解,甚至也知道别人不知道的秘密!

  不过,他可不打什么坏主意,毕竟以后他媳妇的东西也是他的,他何必费劲儿算计?

  再说了,以欧阳家的实力,根本不屑觊觎薛家的东西!

  安梨点点头,反正考古专业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她用不着否认。

  欧阳尊看了一下手表:“你明天几点上课?”

  “九点!”说了之后,安梨才懊恼,应该报早一点的。

  “现在才九点,我保证十二点之前送你回家,不会耽误明天上课!”

  作为一个合格的丈夫,当然不能拖后腿妨碍妻子的学习!

  安梨心知对欧阳尊这种霸道惯了人说“不”是没用的,便干脆顺了他的意,或许他玩腻了就会放弃呢?

  可事实上,他对于她是认真的,永远也不会有腻味的那一天!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