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想不到欧阳尊会带她来酒吧!

  虽然“天堂”是北城里最高级的娱乐会所,实行实名vip制度,光是有钱也未必进得来,还得有权势地位有身份有头有脸,但是,在安梨看来,它终究也只是一个酒吧而已!

  碰巧的是上一次她和他一夜荒唐的酒店就在这附近……

  安梨想起了那天晚上,欧阳尊也有喝酒,也就是说——

  他经常来这儿消遣?

  作为警察,作为人民公仆,这样真的好吗?

  “听说酒精会影响神经,要是喝多了,连枪也拿不住打不准……”

  安梨带暗示地提醒欧阳尊少喝一点儿,可是,下一刻,服务员就送了两箱酒进来包厢。

  不是啤酒,是洋酒!

  欧阳尊坐在沙发上,拉着安梨坐下,顺势搂住了她的纤腰,不让她挣脱。

  他身上依旧是淡淡的柠檬味……

  “我的枪好不好使,你不是试过了吗?或者……你想要再体验一下?”

  说着荤段子的欧阳尊,果然像极了一个警痞!

  安梨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是什么意思,随即骂了他一句:“不要脸!流氓!”

  欧阳尊看着她生气的样子,忽觉很有趣!

  是不是长得好看的人都这样啊,就连生气的样子也很迷人?

  还是说,他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欧阳尊拿起了服务员倒来的酒,正想哄安梨陪他喝一杯,便是这个时候,他的朋友们来了。

  一个是江夏,家里搞房地产的,平时和欧阳尊走得最近,也最“损”,经常都没个正经样儿!

  还有一个是萧岗,娱乐圈众人都得看他的脸色,要是惹他不高兴了,他随便一句话,哪怕是一线明星也得被封杀……

  约他们两个出来玩,欧阳尊是临时起意的,完全是为了争取多一些时间和安梨相处。

  一直以来,欧阳尊都是孤家寡人的万年单身狗,这一次居然带了妹纸,着实让江夏和萧岗都大吃一惊!

  他们两个盯着安梨观察了好几秒,立刻引来了欧阳尊的冷眼。

  “看什么?没见过女人吗?你们自己不也搂着一个吗?”

  见欧阳尊这么激动的反应,和他当了十几年兄弟的人当然懂得他是认真的!

  “哎!这无论如何都是好事!”江夏率先举杯,“来!为我们家欧阳摆脱单身狗的标签而干杯!”

  “对对对!必须祝贺一下!”萧岗忍不住又偷看了安梨一眼,“欧阳,你眼光不错啊,虽然说着小嫂子嫩了点儿,但是嫩的更好呀,养成日记什么的现在也是很流行的!而且,调-教起来别有一番滋味!”

  再对比身边的网红脸大烟熏妆奔波儿灞,他瞬间想鄙视自己!

  听着萧岗这些话,安梨脸色一黑,忽然有一种自己被当成了货物还被人评头论足的羞辱感!

  正所谓“物以类聚”,欧阳尊是警痞,他的朋友们没有警察这一层皮,那就是真痞子!

  “不好意思!你们误会了!我和欧阳尊什么关系也没有!”安梨恶狠狠地踩了欧阳尊一脚,这才得回了自由,“我家有门禁,我得走了,你们继续慢慢玩!再也不见!”

  她知道他们都身份“尊重”,就算是十个薛家也得罪不起……

  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她走就是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