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想要走,哪有那么容易,欧阳尊一个眼神过去,服务员就帮忙守着门口不让她出去了。

  江夏笑了笑调侃道:“哟!欧阳,原来这是一只小辣椒啊!想不到你口味这么重!”

  欧阳尊瞥了他一眼,警告他闭嘴,没看到安梨生气闹别扭了吗?要是真吓跑了她,谁来赔?

  安梨气得咬牙切齿:“欧阳尊,你这是几个意思?”

  “再陪我一会儿,半个小时,等会儿我送你回去!”欧阳尊走过来,俯首低声道,“就当给我个面子,嗯?”

  从来没有人不给他面子!

  除非是某些罪犯,不过,那种人不是死了就是被关起来,都会被终身剥夺政治权利!

  安梨很无奈,也很讨厌欧阳尊这么霸道的行为。

  “你喝酒了,不能开车!”

  “这个简单,叫代驾不就好了!”

  萧岗热情地为兄弟解决难题,毕竟好像是他说话太过份了把小嫂子吓到的,他来将功赎罪也应该的!

  于是,他利索地让服务员去帮忙找代驾来……

  欧阳尊拉着安梨的手回到沙发上:“好了,等代驾来也需要一点时间,正好再陪我坐一会儿!”

  “你对别的女人也是这么无赖吗?”

  “我只有你一个女人!”

  欧阳尊很喜欢搂着安梨,软软的,暖暖的,香香的,恨不得咬上一口……

  这样想着,他就这样做了!

  在安梨猝不及防之际,欧阳尊的吻就落了下来,完全不在意旁边还有人盯着,非要亲到他稍微满足了才放开她。

  “你……”

  安梨怒不可言,欧阳尊又说:“甩了费子轩,做我的女人!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好啊!我想要你离我远一点儿!”

  “这个不算!”

  ……

  安梨不想和欧阳尊再争论下去了,随便他爱咋滴咋滴,反正她顶多再坐一会儿就走。

  算他还有良心,十一点不到,就让代驾开车送安梨回家,为了安全起见,他自己也一路陪着。

  第二天一早,看到欧阳尊又出现在面前,安梨感觉他就是阴魂不散里的阴魂!

  她简直不想搭理他,直接装作不认识,他却笑着走来说:“我送你上学!”

  “不用了,我习惯挤地铁!”

  以前凌天雪还住在薛家,她就喜欢让家里的司机开车接送,原主便也如此。

  可是,安梨更喜欢坐公交车,挤地铁,虽然有时候太挤了不舒服,但是很接地气!

  安梨还以为欧阳尊会放弃,或者又展现霸道的一面,强行拉她上车,没想到他只是又在她身后去地铁站,该说:“那好啊,我陪你,我先送你去学校,反正警局也是可以坐地铁直达的!”

  其实两个地方一个东一个西,一点儿也不顺路,亏得他还特意要来接送安梨,换了是别的女人,说不定就被他感动到了!

  现在是上班高峰期,地铁上人满为患,安梨好不容易挤了进去车厢,周围都是人,肩并肩,脚踩脚,几乎动弹不得。

  欧阳尊身形高大,用自己的身体和双臂圈出了一个小空间,把她保护起来,不让别人挤到她。

  有那么一瞬间,安梨的心里很温暖,似乎真的被感动到了!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