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到了学校门口,安梨对欧阳尊说:“我到了,今天谢谢你送我来,不过,以后都不需要了!”

  “你是我的女人,接送你,保护你的安全是我的义务!”

  欧阳尊笑容迷人,光是这颜值,就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安梨可不想在这里被当作猴子一样围观,便转身进了学校。

  没走几步,她就被一个人拦住了去路。

  “安梨,天雪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

  因为有些距离,所以费子轩刚才没看清楚在门口和安梨说话的那个男人是谁,但是,只要知道那是一个男人就够了,他就有了借口指责她!

  安梨抬起头来,看着费子轩这张长得还不错的脸,可奇怪的是总觉得很不顺眼!

  大概是因为讨厌他吧!

  “费子轩,既然凌天雪说什么你都信,那么你还找我做什么?你跟她一起啊,挺好的!”

  安梨的语气里充满了讽刺,眼神里也全是不屑。

  对费子轩来说,和她只是几天不见而已,真想不到她的变化会这么大,简直是换了一个人!

  提到凌天雪,他有些心虚:“安梨,我和天雪没什么,你不要误会,我知道我最近没什么时间陪你,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啊!”安梨看着时间,怕迟到了,便想绕开费子轩走,“我要上课了!”

  在他看来,她这就是生气,闹别扭!

  作为她的未婚夫,为了将来的利益着想,费子轩应该哄回她!

  “安梨,晚上一起吃饭吧!有一家新开的餐厅,听说那里的东西挺好吃的!”

  “费子轩,你觉得我们之间还有约会的必要吗?那家餐厅,还是留着你和凌天雪去吃吧!”

  安梨说完就走,加快了步伐跑进教室,连多看他一眼也嫌烦!

  结果放学的时候,来接安梨的男人有两个,一个是像苍蝇一样赶不走的费子轩,另一个则是像蜜蜂一样比苍蝇有“毒”的欧阳尊!

  看着这一幕,安梨忽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恨不得遁地逃了!

  “安梨……”

  “放手!”

  费子轩抓住了安梨的手,欧阳尊则抓住了费子轩的手。

  “你!”费子轩惊讶无比,“表哥,你也是来找安梨的?”

  欧阳尊挑了挑眉:“我找我的女人,你有意见?”

  “你的女人?”费子轩的视线从欧阳尊身上转移到安梨的身上,“小表舅,安梨是我的未婚妻!”

  “那又如何?你睡过吗?”欧阳尊直白道,“可我睡过了,所以说,她以后是我的女人,与你无关!”

  这个消息令费子轩震惊不已!

  他的手腕快要被欧阳尊的暗劲儿捏碎了骨头,他不得不放开安梨的手。

  “安梨,天雪说的那个男人就是他吗?你知不知道他是我小表舅,你怎么可以这么……不知羞耻?”

  一顶大大的绿帽子扣了下来,无论是哪个男人都会生气!

  费子轩最不爽的是自己没有来得及品尝的“美味”,竟然让别人捷足先登了!

  所以说,他现在很气愤,也就对安梨口不择言!

  安梨冷笑了一声:“真正不知羞耻的人不是我,是凌天雪才对吧?她爬上自己表妹未婚夫的床,还对自己的表妹下药送别的男人,这样的女人有多歹毒虚伪,也就你费子轩还眼瞎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