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无语了……

  反正欧阳尊那么霸道,还人傻钱多,就当他是捐钱给贫困孩子学习好了,她懒得再阻止。

  两千万,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够用一辈子了,可对于欧阳家的继承人来说,犹如九牛一毛。

  安梨可不会替他心疼钱!

  偏偏有一个人非要和欧阳尊杠上,他叫两千万,那人就叫两千一百万……

  就这样,价格有上去了!

  到了最后,欧阳尊不耐烦了,干脆叫到了五千万!

  瞬间,全场鸦雀无声!

  五千万买一副棋……

  只能说有钱人的世界真难理解!

  安梨发现抬价格的那个人竟然是凌天雪,顿时,她好想过去抽一巴掌!

  可是,这里是拍卖会,毕竟是公共场合,而她今天又作为欧阳尊的女伴,忽然跑去打人的话,横竖都是不对的,还会给薛家和欧阳尊丢脸……

  欧阳尊似乎看穿了安梨心里的想法,便安慰道:“别生气!待会儿帮你报仇!”

  安梨一脸懵逼,没懂什么意思……

  拍卖会的规矩一般是越往后出场的拍品越是贵重,因此,在玉棋之后,又出现了更加珍稀昂贵的物品。

  其中有一幅是唐伯虎的画,主持人说是唐伯虎的真迹,因为隔得有些远,安梨用肉眼看不清楚,所以,必须开天眼去鉴别一下。

  只几秒,她就看穿了!

  可惜啊可惜,假如它真的是唐伯虎的真品,少说也得五千万起拍价,然而,这只是赝品!

  尽管它仿得很真很真,可是,假的终究是假的,麻雀永远也变不了凤凰,鱼目混珍珠,即使瞒得过别人,也瞒不过薛家女儿的一双金晶火眼!

  结果,身旁的欧阳尊第一个叫价,一举牌就是五千一百万!

  安梨立刻瞪了他一眼,用嘴形无声提醒他:“假的!”

  “那更好!”欧阳尊握住了她的手亲了一下,“乖!好好看戏!”

  如欧阳尊所料的那样,凌天雪又在杠价格了……

  他每加一百万,她也加一百万,仿佛有仇似的!

  也对,确实有仇,她憎恨安梨,但凡是安梨想要的拥有的东西,她都想抢走。

  这一轮恶性杠价到了最后,竟然升到了一亿……

  安梨急忙扯了扯欧阳尊的手,低声道:“别再喊了!你真嫌钱多啊?万一她不跟了呢?”

  “你亲我一下!”

  这是在讲条件?

  安梨愣了一下,见欧阳尊想要继续举牌子,便迅速往他脸上啄了一下!

  “我这是免得被爷爷骂,有我在还让你买到赝品的话,爷爷会训我的!”

  不管这是不是借口,欧阳尊都很高兴!

  之后,这幅画便被凌天雪拍得了!

  可是在拍卖会结束的时候,听说凌天雪的卡刷不出一亿来。

  安梨用脚指头想也知道,她拿的应该是费子轩给的卡,问题来了,费子轩自己都没一亿积蓄吧?那怎么给她一亿的零花钱呢?

  所以说,做人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凌天雪就是这句话最好的写照!

  且不说凌天雪给不给得起一亿,欧阳尊打了电话赶人来,以怀疑拍卖会信息作假卖假古董为理由,要求把所有东西都带回去检验,还有拍卖会的负责人,也要带回警局问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