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拍卖会后来怎么样,安梨就不太了解了,她只知道欧阳尊很忙,忙得没什么时间来纠缠她了。

  这样也好,省得她烦……

  倒是凌天雪,在拍卖会上丢脸丢大了,顺便把费子轩的颜面也丢了,因此,好像是两人最近在闹别扭。

  她心里不舒坦,便又在学校想找安梨撒气。

  “薛安梨!那天在拍卖会,你是故意的?”

  “对啊!我是故意的,故意让你花一亿买个假货,谁知道你这么穷啊,居然连一亿也拿不出来!”

  按照安梨这个逻辑,那么世上没几个有钱人了!

  不过,她不是鄙视穷人,只是鄙视凌天雪而已!

  凌天雪果然被气得咬牙切齿:“你们薛家如今对我无情无义,就不怕别人戳脊梁骨吗?”

  其实林桃那边还在负责着凌天雪的学费生活费之类的,毕竟以前凌家父母真的帮过她很多,她不能忘恩负义!

  然而……

  林桃没再像以前那样每个月给凌天雪好几万块的零花钱了,之前凌天雪大手大脚惯了,出入去哪儿都还有司机接送,现在却连个l最新款都不能买,生活改变得太快了,她一下子有了落差,根本适应不来。

  这就是所谓的“从穷转富易,由奢入简难”!

  再说了,凌天雪的那些朋友,大多数是看在她依附着薛家的份上才和她玩的,都是一群爱攀比的酒肉朋友罢了,哪一个能在她落魄之后还和她真正交心?

  正好她又和费子轩吵架了,似乎连这个靠山也要失去,那就更没几个人愿意搭理毫无背景权利和财富的她了!

  上流社会的圈子也很现实呀!

  安梨看着凌天雪过来撒气的嘴脸,真觉得恶心!

  “凌天雪,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狗急跳墙的狗!”

  “薛安梨,你别太过份了!”

  安梨故意做出趾高气扬的样子看起来像是在欺负凌天雪:“那又怎样?我有过份的资本,你没有!既然如此,那就老实待着,别再碍我的眼!”

  “你……”忽然,凌天雪脸色一变,连语气也变了,还抓住了安梨的亲,一脸委屈道,“安梨,我求求你了!你原谅子轩哥好不好?他知道错了!我也知错了!我们之间只是意外,我只希望你们好好的,只要你们好,我愿意退出!”

  安梨皱眉,不想和她有接触,便甩了她,明明没用什么力,她自己却跌倒了……

  “老实告诉你吧!我对你的费子轩没兴趣!你要当垃圾回收站是你的事,你们爱咋滴咋滴,别再扯上我!”

  便是这时,不知道费子轩什么时候也来了,就在安梨的身后走来。

  可想而知,两个女人刚才的对话,他应该都听见了!

  费子轩越过了安梨,把凌天雪扶了起来,凌天雪立刻梨花带雨地哭:“子轩哥,对不起,都是我没用,我是想来劝安梨跟你和好的,想不到她还生气……”

  “事到如今,我们对不起她在先,可她也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不如算打平,一笔勾销,重新开始好不好?”

  凌天雪简直是戏精上身,不拿奥斯卡都对不起她的演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