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1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费子轩看向了安梨,眼神复杂!

  他的话,看着是说给凌天雪听的,可实际上,是讲给安梨听的。

  “像她这种随便和别的男人勾三搭四的女人,我不稀罕!更何况,从头到尾,我真正爱的只有你!”

  费子轩原本是和凌天雪吵架生气的,毕竟她不动脑子在拍卖会上叫价一亿,付不出钱来丢人也就算了,要是真用一亿买了一个假货,那更丢他的脸!

  可现在,他更气的是安梨的态度!

  她说凌天雪是垃圾回收站,那意思不就骂他是垃圾吗?

  以前的薛安梨柔弱乖巧又天真,费子轩随便哄骗两句就能拿捏住,正好她又是他喜欢的类型,他便觉得将来娶了也不错!

  问题是现在的她浑身是刺,跟个小辣椒一样呛人,还和欧阳尊纠缠不清,费子轩便犹豫要不要这婚事了。

  他的犹豫是被安梨刚才那一句话给了结的!

  被骂垃圾,无论是哪个男人都忍受不了失去尊严!

  “天雪,一直以来,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费子轩深情地对凌天雪做出了她一直想要的承诺,“不过你放心,我会和她解除婚约,然后娶你进门,让你成为我的费太太!”

  还没等凌天雪激动兴奋有所回应,安梨便在旁边鼓掌。

  他们两个这才发现,不知何时,她竟然掏出了手机拍下了刚才那一幕。

  费子轩顿时皱眉头:“薛安梨,你做什么?”

  “当然是帮你们拍视频留作纪念啊!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刻,必须留存下来!”

  安梨直接备份发回邮箱,上次对凌天雪的录音也是这样操作的。

  要是哪天他们真惹恼了她,她就有证据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安梨还“好心”地帮他们想好了:“费子轩,我把视频发一份给你,你公布退婚消息的时候,记得发布一下这个视频哦,那样一来,所有人都知道是你有了小三背叛了我,是你们对不起我,而且,这个女人将会被骂臭!到时候呢,我也就不用想办法向爷爷解释了……”

  被安梨这么一“提醒”,凌天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是想嫁给费子轩没错,可是,她不想背负小三的骂名啊!

  “薛安梨,你快把视频删了!”

  费子轩还是第一次见到凌天雪这么凶狠的模样,不禁惊讶!

  他认识的凌天雪是一个寄人篱下的可怜孤女,每天都要小心翼翼地生活着,看别人的脸色,吃饭吃安梨剩下的,穿衣服也是安梨不喜欢不要了的,还有,要早起晚睡地在薛家做家务,还得勤工俭学……

  所以,她一直是一个比以前的薛安梨还要柔弱的人设!

  即使是原主,也不知道凌天雪在费子轩面前是这样扭曲事实的,明明薛家所有人都对她很好,林桃有时候舍得打原主却舍不得打她,而她却陷薛家于不仁不义当中,要是林桃知道了,肯定连学费生活费也不给她出了!

  安梨笑着用手机播放了一段录音,全是上一次凌天雪来找茬时说的话。

  “……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我们又在一起了,他一直对我很温柔,他不停地要着我,骂你是一个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