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可是……

  安梨内急啊,不得不起来啊!

  她尴尬地低声说:“我想去洗手间!”

  欧阳尊二话不说,直接把安梨抱到洗手间里,然后出来,关门,耐心等待。

  不一会儿,等她好了,他又直接抱她回到病床上,好像舍不得她用双脚走路,怕她会累着。

  虽然高烧的时候很难受,身体也很虚弱,但是安梨不觉得自己娇滴滴到什么都需要别人代劳的地步。

  接下来,她强烈要求自己洗漱和吃早餐。

  早餐是林桃送来的。

  林桃喜欢自己做饭,还很擅长煲汤,就算只是早餐,也做得很丰富,全都是女儿爱吃的东西。

  当然了,辛苦了一晚上的欧阳尊也有份吃吃吃!

  本来他今天是要工作的,可是,把安梨害成这样,他有间接的责任,为了照顾她,他请假了。

  反正现在已经弄得费家一身腥臭,他休息一两天不碍事。

  让安梨利用天眼去给费家挖坑的手段的确不怎么光明磊落,不过,是费家不干净在先,有时候,惩治恶人就得用非常手段才有效果!

  这不……

  费家这一次次地被揭穿丑陋的真面目,如今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感,光是舆论的压力都快要把他们压死了!

  安梨这两天都待在医院里刷微博,便对费家之事最新进展有所了解。

  看样子,费家这一次是神仙也搭救不了了……

  哎!可惜了费老爷子一世英明啊,却被那个儿子和孙子给坑得晚节不保!

  真是可惜了!

  为此,薛老爷子都不禁老泪纵横!

  他们两个老人家,退休之后没事就玩玩古董玉石,除此之外,便是盼着孩子们有出息,谁曾想到费家那两父子会出息成这个模样?

  费老爷子自己都不好意思连累薛家,便主动和薛老爷子说要解除小辈的婚约。

  更何况……凌天雪还真怀孕了!

  薛老爷子也算是看着凌天雪长大的,之前也把她当作孙女一样来疼爱,可她却怀了费子轩的孩子,这意味着什么,他老人家会不懂吗?

  要不是看在费家遭难,而又和费老爷子几十年交情的份上,薛老爷子真想去找费子轩,然后把这臭小子给狠狠揍一顿!

  安梨发烧住院的事情,薛老爷子并不知晓,他年纪大了,禁不起吓,能不让他操心,薛家的晚辈们就不让他操心。

  出院之后,薛老爷子召见安梨,欧阳便陪她一起去老宅。

  几天不见安梨,薛老爷子就说她瘦了一圈……

  是不是每一个长辈都这样?总觉得孩子瘦了瘦了……

  安梨笑眯眯地去冲茶,欧阳尊则陪薛老爷子下棋。

  他们这一次下的是围棋,用的是上一次在拍卖会上带回来那一套。

  薛老爷子可喜欢这套棋了,平时舍不得让佣人碰一下,就连整理和擦拭都是自己亲自动手的。

  一边下棋,他就一边告诉安梨费家退婚的事。

  “安梨啊,费家那小子,你以后别放心上了,他和你没有缘份,那婚事就到此为止算了吧!”

  “嗯,我知道了,爷爷!”安梨心中窃喜,这个结果完全在她的意料之内啊!

  同时,也在欧阳尊的预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