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现在看到女儿病倒了,林桃很想揍人,可是,对方是欧阳尊,她惹不起,安梨也惹不起!

  她叹了叹气:“过去的事,我不想追究了,也不过问了,不管你和安梨是什么关系,我希望你不要再见她!尤其是在她和费家还有婚约的时候,你这样……等于是害了她!”

  男人和女人不同!

  男人找女人,顶多被说风流,没过几天,别人也就忘记这事了。

  而女人却不一样,女人一旦名声受损,便会终生带有污点!

  欧阳尊听到林桃这样说,顿时皱眉。

  可是,她是安梨的妈妈,是他将来的岳母!

  他不能不尊重她……

  为了安梨,也为了将来!

  欧阳尊不会对林桃发火,反而用诚恳的态度向她提出请求。

  “阿姨,其实我和安梨……我们……”有些话,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只好婉转一点说,“其实安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虽然那只是一个意外,但是我会负责任的!我会娶她!给她一个名份!我是认真的!至于她和费家的婚约,不用我说你也应该知道的,费子轩根本配不上她!”

  林桃不由得晕了一下,差点儿跌倒,还好欧阳尊扶了她一下。

  “阿姨,你没事吧?”他扶着她坐下。

  “没事,只是人老了,心脏不太好!”

  “我找医生来给你看看……”

  林桃摆摆手说:“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

  接着,林桃扶额问欧阳尊:“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的事?为什么安梨没跟我说过?”

  他猜想:“她大概是怕你担心吧!”

  “好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谁也无法改变,我只希望你记得你刚才说的话!”

  林桃不得不改变主意!

  知女莫若母!

  她想

  安梨应该是自愿和欧阳尊在一起的,否则不会跟着去拍卖会和玉石交流会,更不会不顾自己的身体而拼命开天眼帮他……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安梨终于退烧了!

  看着时间太晚了,欧阳尊不忍心让林桃在病房里跟着守夜,便劝说她回去休息。

  林桃自知心脏不好,看他那么有心,也就听他的话先回家了,不然,她自己要是熬出病来,反倒会拖累了年轻人。

  就这样,欧阳尊在病房里待了一夜,也就守了安梨一夜!

  第二天清早,安梨睁开眼睛就看到他趴在床边。

  他一脸熟睡的模样比醒着的时候温顺多了,横看竖看都像是一只小奶狗,而不是平时的小狼狗!

  安梨动了动想要起来,却发现自己的手被欧阳尊抓得紧紧的,她用力想要抽回自己的手,结果不小心把他惊醒了。

  也对,他是警察,警觉性很高,有一点点动静,他都能够立刻察觉到。

  欧阳尊一睁开眼睛,就恢复了平时的犀利和气势。

  可是,他对安梨是从未有过的温柔:“安梨,你醒了,有没有感觉身体哪儿不舒服?”

  安梨摇了摇头,还是想起来……

  “躺着别乱动,医生说你需要好好休息!你昨晚突然发高烧,吓得我心脏都快停了!”

  欧阳尊说的是实话,听起来仿佛是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