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有人代替安梨反驳:“不对啊!她是薛家的女儿,和费家有婚姻的!你们是未婚夫妻,她为什么要整你?”

  “天眼是什么?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这肯定是胡扯的,哪有人能够看穿石头,要是真有,那干嘛不买能开出绿的原石,随便买几块就能暴富了!”

  “我也买了费家的原石,也是一块绿都没有,亏了好几百万呢!”

  “对啊对啊,我也是!还以为是自己倒霉呢!原来是费家在故意坑人!”

  ……

  顿时,玉石交流会的现场一片混乱……

  费子轩想要来抓安梨,可是,他被很多人围住,还被一些受骗的卖家趁机打了,因此,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安梨被欧阳尊带走。

  玉石交流会是现场直播的,之后不到一个小时,网络上便疯传着“费家是女干商”的消息。

  一时间,费家雪上加霜……

  而被欧阳尊又带出去吃饭的安梨,不知不觉竟然在车上睡着了,看她睡得那么甜,他都不忍心吵醒她。

  然而……

  安梨足足睡了三个小时都还没有醒过来,欧阳怕她会饿坏了身体,便想着叫醒她。

  却在这个时候,才发现她发烧了!

  她浑身发热,非常烫手,不用体温计去量,欧阳尊也知道她这样肯定是高烧!

  好在这附近有一家医院,他迅速开车送了她过去。

  抱着安梨走进医院的时候,欧阳尊的心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害怕!

  他怕她有事……

  因为是高烧,所以,很快就有医生来帮安梨诊治。

  退烧针,消炎药,验血……

  一个都不能少!

  最后,医生说要让安梨住院三天,至少等体温稳定了才能走。

  欧阳尊不想让她待在这个医院里,于是打电话让人在熟悉的私立医院安排好病房,随即又把安梨带了过去。

  期间,林桃打过电话来,他直接接听了,并告知了安梨的情况给她听。

  林桃很担心,立刻就让家里的司机开车送她到安梨所在的医院。

  虽然欧阳尊去过好几次薛家接送安梨,但是,林桃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帅小伙!

  经过欧阳尊的自我介绍,她才知道原来他就是欧阳家的继承人!

  “安梨今天都跟你在一起吧?你带她做了什么?”

  林桃不觉得安梨跟一个身份太过尊贵的男人在一起是什么好事。

  换了在古代,欧阳尊不是个太子也是个世子,那是真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一般人怎么敢凑近招惹?

  欧阳尊没打算瞒着未来岳母,便老实回答了一切。

  谁想到林桃的脸色越来越沉,想到女儿病倒了,不得不责怪他:“胡闹!你是警察,又有欧阳家作为后盾,你要怎么对付费家,抓费家的把柄,那是你的事!你不应该把安梨也扯进去!”

  “你知不知道天眼的使用是有限制性,还有副作用的?要是使用过度,安梨很快就会变成一个瞎子!到时候,她的眼睛看不见了,是你来照顾她一辈子吗?”

  其实拥有天眼,林桃并不认为这是好事,尤其是发生在她的宝贝女儿身上!

  如果可以,她更希望女儿是一个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