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看了一圈石头,还用手机的记事本做了笔记,大致写上几号原石能否开出绿来。

  其实翡翠不止有白色绿色,还有红色黄色蓝色紫色,正所谓“红翡绿翠紫为贵”,相比之下,红色紫色更加珍稀罕见,也就更加值钱,不过,也是要看翡翠的纯净度的,有些水头不足太过浑浊的就没那么贵……

  欧阳尊看到费子轩走了过来,便上前拦住他,省得他妨碍安梨。

  这一刻,真是情敌见面,份外眼红!

  虽然安梨现在的身份还是费子轩的未婚妻,但是,在欧阳尊看来她只属于他的女人,与其他男人毫无瓜葛!

  别跟他讲什么道德伦常,除了他自己,没有人可以制定他的道德伦常!

  费子轩每一次看见安梨和欧阳尊在一起,心里自然是很不服气的!

  “小表舅,安梨是我的未婚妻,我和她说说话,你该不会也要拦着吧?”

  欧阳尊冷声警告:“费子轩,我不想跟你废话!我只给你两个选择,第一,主动退婚,该用什么理由你懂的,总之不能伤害到她!第二,等着身败名裂,然后让她正式一脚踹了你!”

  “我自问没有得罪过你,为什么你非要跟我过不去?上次拍卖会的事,我可以不追究了,可是,这一次,你们又想要搞什么幺蛾子?在我在,绝不允许你们捣乱!”

  费子轩愤恨得咬牙切齿!

  即使拿出了所有的气势,也不及欧阳尊在他面前冷漠的一眼!

  有些人,注定是天生的王者!

  而有些人,再怎么作,都只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

  像欧阳尊这个段位的王者,怎么可能把费子轩这种连青铜级别都算不上的小虾米放在眼里。

  “你觉得我针对你?那你就老实一点儿别干坏事呀?做了坏事还不让警察管,还有没有王法了?”

  就算没有欧阳家继承人的身份,欧阳尊作为一个警察,也从来没有害怕过罪恶!

  更何况,他可以爬上警司的位置,一直都是靠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从来没有依靠过家里的势力!

  最初的时候,家里人还不同意他报警校呢,他被赶了出门,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却不向家里低头,不后悔,毅然地念警校,受训之后就被调去了偏远地区当小警员,后来才立功升职,再申请调回北城城区来……

  所以说,欧阳尊和其他富家子弟不同!

  很快,投标就开始了……

  安梨和欧阳尊的目的不是买能开绿的原石,而是故意买开不出来的毛料。

  大概收了十块八块,一共花了好几百万。

  欧阳尊要求当场解石,也就是让工作人员把石头拿去解石室画线,再用专门切割石头的机器把石头切开。

  一连十块原石,都是从费家的场子买的,结果却没有一块能够开出绿来……

  哪怕是傻子,也想得到这已经不是几率的问题了!

  顿时,所有的质疑都抛向了费子轩!

  他也没遇过这种情况,那些买了费家原石的客人,一下子涌了过来围住他,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剥!

  “不是我!我们费家光明磊落!不会骗人!是她!”费子轩指着安梨说,“她故意的!她有天眼,她可以看穿石头,她故意整我们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