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可是江夏和萧岗不太懂玉石不啊!

  所以,他们见到了欧阳尊,立刻问意见:“欧阳,来得正好,帮我看看,这个可以不?我听说赌石挺好玩的,还有那个现场切割啊,一刀天堂一刀地狱,可带劲儿了!”

  “对啊对啊!你也快要选几块石头,今天谁赢了就请吃饭!”

  萧岗看到了安梨,不敢再乱说话了,省得事后欧阳尊又找他练拳。

  “小嫂子,你也来帮帮眼!今天你穿这么红,肯定有运气!”

  安梨淡淡地瞥了两眼那两块原石,也叫毛料。

  随即,她接过小手电筒再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会儿,便对江夏和萧岗说:“我不建议你们买这两块,胚子成色不好,也不够润泽,八成开不出绿来!”

  开绿见绿,是指在切割原石的时候开出来翡翠!

  薛安梨对玉石研究得其实不多,可作为薛家人,总要学一些皮毛,毕竟玉器也是古董珍宝的一类。

  听了安梨的话,江夏和萧岗都半信半疑,毕竟她就只是一个黄毛小丫头,不可能真懂什么玉石吧?

  不过欧阳尊的话,等于给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好像忘了告诉你们,我的女人姓薛!刚才她说的话,你们爱信不信!”

  江夏先想到了:“姓薛?是那个薛家的女儿?”

  萧岗还一愣一愣的:“哪个薛家?”

  “就是那个……”江夏有分寸,那事是秘密不方便说出来,便做动作指了指自己的双眼。

  萧岗看了看安梨,又看了看欧阳尊那神秘的笑容,这才明白!

  “哦哦哦!我知道了!”随即,他恨不得把安梨当成神来膜拜,“来来来!小嫂子,既然这两块不行,那么你再来看看,哪块毛料能开绿!你指哪块,我买哪块!”

  花钱买石头也这么有冲劲,土豪真任性!

  安梨用眼神问欧阳尊,只见后者点点头,于是,她开天眼指了两块能够开出绿的原石让江夏和萧岗入手!

  趁着他们两个拿原石去切割,安梨才拉着欧阳尊逛到了费家的场子。

  如她所料,费家更土豪,光是货架就弄了十个,上面摆放着不少原石,毕竟费家有自己的玉矿,原石多也很正常。

  一旁的桌面上还堆满了比婴儿脑袋大不了多少的毛料,块头小,价格便宜,只卖三千块一个。

  要是这么小的原石开出绿,那价格便会至少翻倍!

  而那些比篮球还要大块的原石,其价格则让大多数玩家望而却步,虽然赢了会赚很多,但是伴随着巨大的风险,不是每一个人都玩得起!

  费子轩出去打了一个电话回来,忽然看到安梨和欧阳尊走近了自家的场子,下一秒,他便心生不妙!

  上一次拍卖会,就是欧阳尊带人查办了那几个假古董。

  这一次,他还来,而且又带着安梨来,说不定又是来砸场子的!

  费子轩之前便从凌天雪的口中得知了薛家女儿拥有天眼,起初他还不太相信,之后,特意去问过费老爷子才信了!

  难怪费老爷子那么紧张他的婚事,原来早就为费家铺路做好打算!

  一想到天眼的作用,费子轩愈发觉得自己不应该放弃和安梨之间的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