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既然觉得费家在玉石交流会上会有猫腻,那么,安梨当然得去看一看,最好是能找机会戳穿他们的坏事!

  她不是单纯地为了私事而见不得费家好,而是出于一个对古董玉石的爱好和尊重,也是薛家人的原则,实在见不得费家用卑鄙的手段弄虚作假骗钱骗名声!

  于是,在这一次交流会,欧阳尊学精了!

  他不再让人帮安梨准备旗袍,她穿得太美了,带了出去不安全!

  结果……

  这天一早开车来接安梨,欧阳尊又不得不被她的美丽惊艳到。

  那一身正红色的复古连衣裙,虽然从脖子到手腕再到小腿都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但是它和旗袍一样勾勒腰身,而且还彰显出高贵优雅!

  偏偏红色又是那么惹眼的色彩,在她身上,衬得她的皮肤更加白皙!

  乍一看,明眸皓齿,令人过目难忘!

  欧阳尊不禁看呆了,安梨走来在他面前提着裙摆转了个圈,笑了笑问他:“好看吗?”

  “嗯,好看!我的女人自然是最好看!不然,怎么配得上我这么帅气!”

  “自恋狂!”安梨吐槽了他一句,等他拉开车门,才上了副驾驶座。

  他也上了驾驶座,回应道:“没资本的人才叫自恋,有资本的叫自信!”

  “对对对!大资本家,请问你今天打算花多少钱买石头?”

  “你看中哪一块,我们就买哪一块,我相信你的眼光!”

  欧阳尊说着,便发动车子踩油门,下一瞬,车子绝尘而去。

  到了交流会的会场,依旧是费家提供的光明酒店。

  这一个宴会厅比上一次举办慈善古董拍卖会的厅还要大,来的宾客也更多。

  安梨挽着欧阳尊的手臂走进去,就像上一次那样引起了万众瞩目。

  费子轩和凌天雪也在场,后者今天也是穿着白色的裙子,可是,比起安梨,她终究是少了三分贵族小姐天生的气质。

  见到安梨来了,费子轩很高兴,再见到她的男伴是欧阳尊,他又失落不已。

  不管怎么样,现在他和安梨还是未婚夫妻的关系,现在的费家也还需要薛家的支持。

  想到这里,费子轩便拿了两杯酒,走到安梨面前打招呼。

  “小表舅,安梨,你们要来玩,怎么也不提早跟我说一声,好让我去接你们啊!”

  “你是觉得我买的车比你的差,还是我的车技比你的差,我需要你来接送?”

  欧阳尊丝毫不给这个表外甥面子,说话一点儿也不客气!

  安梨可不敢接费子轩递来的酒,万一又被下了药怎么破?

  尽管上一次似乎是凌天雪瞒着费子轩做的,可是,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门,两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安梨还是远离他们比较好!

  最好赶紧把婚约解除掉,省得再出问题了,费家会把薛家的名声也熏臭!

  欧阳尊知道安梨不想和费子轩以及凌天雪多接触,便带着她转去了宴会厅的另一个位置。

  正好,江夏和萧岗在拿着小手电筒研究着两块原石。

  安梨不用开天眼也看得出来这两块原石都不是什么好料子,如同费子轩和凌天雪一样,内里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