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想也不想地回答:“我给你无话可说!”

  “安梨,别这样!好歹我们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二十年的感情难道还比不上你才认识欧阳尊没几天吗?”

  费子轩尽量低声下气,看似来向安梨求助的。

  可是,他们费家沦落到这个地步,并不是安梨或者薛家能够挽留的。

  要怪只能怪他们费家自己作妖!

  做什么不好,非要做坏事,犯法,坑人,如今受到法律的制裁,那也是活该!

  安梨冷笑了几声,费子轩问她:“你笑什么?”

  “我当然是笑你可笑啊!”安梨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费子轩,你也知道我们二十年感情,那你当初跟凌天雪搞在一起背叛我的时候,你怎么不想想那二十年的感情?”

  “有些事,一旦错了,就无法回头!有些人,一旦错过,那就是永远失去,一辈子也不再能得到!我从今以后好自为之吧,别再来找我了!不然……我怕你小表舅会吃醋生气,小心他把你的腿打断!”

  自从那天晚上和欧阳尊看了漫步星空展,再在江边吻了又吻之后,安梨和他的关系算是确定下来了,这两天是他有新案子在忙,因此没空来找她。

  费子轩想拉住安梨,不过她跑得很快,一下子就跑回了教学楼,眼看着要上课了,他也不好继续在学校对她纠缠不清。

  隔天,安梨就从林桃那听到了费子轩自杀的消息……

  安梨的第一反应是愈发瞧不起这个男人:“他还是男人吗?遇到麻烦和挫折就想一死了之,连个女人都不如!”

  “哎……怎么说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没想到他这么想不开……”林桃叹息道,“还好被救回来了,不然,那得多可惜啊!”

  “妈,你就少操心别人的事了!像费子轩那种男人,这个世界少几个更好!”

  安梨狠狠地吐槽着,便回了房间,正好有人打来电话。

  她接起了电话,就听到费子轩的声音。

  他原本的号码早就被安梨拉黑了,现在估计是用别的号码打来电话的。

  她立马想要挂断,却听到费子轩威胁道:“安梨,薛爷爷想念你了,想见见他吗?”

  “费子轩,你想做什么?你别乱来!”

  安梨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费子轩竟然狗急跳墙胆敢去动薛老爷子。

  “我想见你,你一个人来好不好?”

  费子轩给出的是问题,却没有给安梨选择权。

  为了爷爷,她只能去……

  “我爷爷在哪儿?”

  “别紧张,我只是请他到我们的新房看看而已,以前他最希望我娶你,我们不能让他失望,你说对不对?”

  费子轩说完就挂了电话,不给安梨拒绝的机会。

  安梨听着那边的“嘟嘟”声盲音,随即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她得先打电话去老宅,看看爷爷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结果……

  还真是!

  管家说今天一早,就有费家的车子来接走爷爷,说是费老爷子请喝茶……

  费老爷子和薛老爷子一样为人正直,是不屑在背地里耍卑鄙的。

  那只能是费子轩假传圣旨,把薛老爷子骗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