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的费子轩恶劣低级又卑鄙的手段气得咬牙切齿。

  林桃看到她匆匆出门,问她去哪儿,她想到了费子轩说的话,便不能告诉林桃,后者本来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遇上大事比孩子更慌,还不如别让她担心。

  正好薛爸爸最近有工作上的事出国了,正所谓远水救不了近火,安梨在这个时候向他求助也没用。

  她能够想得到的人只剩下

  欧阳尊!

  安梨在车上打电话给欧阳尊,结果他那边是一个女人接电话的。

  “喂?”

  这个声音很妖媚……

  安梨顾不得胡思乱想,直接问:“我找欧阳尊,他人呢?”

  “欧阳啊,他在洗澡呢,你找他有什么事?我帮你转告他吧!”

  听这个女人的语气,似乎和欧阳尊很熟……

  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一大早在同一屋屋檐,女人能擅自接听男人的电话,男人还去洗澡了……

  安梨不由得猜想他们两个人的关系……

  可是,她心里又觉得欧阳尊不是那种人!

  她和他才交往也没几天啊,这热恋期都还没过呢,他也不可能就腻了换别的女人吧?

  安梨看了一下时间,懒得跟这个女人废话多说,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费子轩说的那个新房子,安梨是知道的。

  那确实是他原先为了娶原主而准备的,而且是在一个海边小区,是他毕业之后全用自己赚来的钱买的一套三层半高的小别墅。

  有一次原主过生日,费子轩就在那儿布置了一番,还特意给了她一条钥匙。

  安梨回想起来,还清楚地记得费子轩是怎么向原主说着甜言蜜语给予保证的,也记得当时凌天雪那羡慕嫉妒恨的眼神……

  到了别墅,安梨看着房子没怎么变化,还很新,一眼望去的无敌大海景也和几年前一样。

  可惜了的是物是人非!

  房子再好也没用,安梨重生在这个世界以来,没有一刻觉得费子轩是适合和自己过下半辈子的良人。

  安梨走进了敞开的大门,一抬头就能看到在二楼阳台喝酒的费子轩,他对她做了一个干杯的动作,看起来好潇洒好帅气。

  有些人说得对,这年代,当渣男也得有资本,有钱有地位有颜值,这样渣起来就显得没那么渣!

  其实直至今日,安梨也没搞懂原主喜欢他什么?

  只是因为青梅竹马日久生情吗?

  还是因为别的男人都被他赶跑了,她身边只有他了,所以没法比较?也看不到更好的男人,比如欧阳尊那样的?

  那倒也不奇怪,前世,原主根本不认识欧阳尊本人,顶多听说过他是费子轩的小表舅,不熟的!

  安梨拿着钥匙开门进去,一路畅通无阻,毕竟别墅里没有其他人。

  很快,她也到了二楼的阳台。

  和费子轩对峙着,安梨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女战士!

  不害怕!

  不退缩!

  今天必须把爷爷安然无恙地带回去!

  “我爷爷呢?”安梨开门见山地问。

  费子轩倒了一杯红酒给她:“别着急!先陪我喝一杯好好聊聊,你放心,我不会伤害薛爷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