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利用我爷爷来威胁我,这不算是伤害吗?”安梨很无语,“费子轩,那么在你看来是什么样才叫伤害呢?”

  安梨不接那一杯红酒,哪怕是再好的美酒,她现在也没心情喝。

  要是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喝白开水,她也很高兴!

  然而……

  费子轩不是她喜欢的人!

  费子轩深深地凝视着安梨:“安梨,你看……”

  他卷起了衬衫的袖子,露出了受伤的手腕,虽然被纱布包扎了几圈,但是他稍微用力一绷紧,那伤口便又裂了,立刻渗出血来,染红了纱布。

  安梨冷眼看着这一幕,心里一点儿也不可怜费子轩,只觉得他非常愚蠢!

  “看什么?不就是自杀吗?你应该割深一点儿,那样就真能一死了之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自杀吗?”费子轩面无表情。

  安梨继续冷漠道:“我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你别和我说原因,我没兴趣听!”

  她不想再磨蹭下去了:“我爷爷在哪儿?”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费子轩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安梨,我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个样子?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

  “你想想……我们以前多好啊,我接送你上下学,有空就带你出去吃饭浪漫一下,各种节日,还有你的生日,我都给你买礼物,你说喜欢什么,我二话不说就给你买……”

  “安梨,我对你不够好吗?我是真的想要娶你,和你一起过日子,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你和谁在一起不好?为什么非要跟欧阳尊沾上关系,甚至和他联手整垮我们费家……”

  ……

  安梨不想听费子轩说这些有的没的,便打断了他的话

  “费子轩,你真是死性不改,永远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你所谓的对我好,就是背着我跟凌天雪勾搭在一起吗?”

  “还有,你们费家能够走到今时今日这个地步,那完全是你们自己干了不干净的事情,如今被查出来了,怪我吗?你这是什么道理?假如你吃海鲜过敏不是你的问题吗?怎么能怪海鲜错了呢?你不吃海鲜,那能过敏吗?”

  安梨总算是见识到渣男有多么地不可理喻!

  简直不能用正常的逻辑思维去沟通!

  费子轩气得顿时摔碎了杯子,那玻璃碎片就在安梨的脚边飞溅开来,这一瞬间,落地生花的画面不是美丽,而是一种伤害!

  实在是太突然了!

  安梨来不及躲开,整个小腿上就不小心被玻璃碎片划出了不少小伤痕。

  看到她的小腿流血了,费子轩的心里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兴奋和刺激。

  他逼近安梨,用男人天生的大力气优势把她压在桌子上。

  他的手掐住了她的脖子,害得她呼吸不畅,脸色憋红,不一会儿就快要窒息了……

  安梨反抗不得,拼命地拍打费子轩也于事无补。

  “放……”

  她真没想到费子轩发起狠来会这么可怕,也想不到他竟然真的会动手!

  她果然还是太天真太愚蠢了,就不应该一个人过来的!

  像费子轩这样被逼到绝境的疯子,他连自己的手腕都胆敢割下去,那还有什么疯狂的事情是做不出来的?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枪声响起,安梨忽然感觉到费子轩整个人倒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