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4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也学了开枪,这个技能她以前在别的世界里就掌握了的,所以很快上手,只是准头有些生疏了,还需要练一练,可惜现在也没时间给她练习了。

  欧阳尊对她会开枪的事感到有些意外,但也没说什么。

  他不是怀疑什么,只是惊喜罢了!

  安梨会开枪是好事啊,最起码表示她拥有自保能力,而不是队伍里的累赘!

  一行五人从早上就进入了树林,翻山越岭地走,直到晚上也还没有到达地图上的红圈。

  夜里,几个人就直接在树林里露宿。

  欧阳尊和江夏负责安装帐篷,那两个保镖负责巡逻站岗和捡柴生火,安梨则负责烧水煮面。

  每个人都有一个野外生存包,带了足够支撑五天的水和食物。

  野外的三餐和住宿都是很艰苦的,江夏却没想到像安梨这样在温室里长大的娇滴滴小公举却一句怨言也没有。

  再一次,他不由得佩服欧阳尊挑媳妇的眼光!

  “欧阳,嫂子挺厉害的!要是换了萧岗的女人来,看到这样的环境,估计早就撒泼哭闹不休了!”

  欧阳尊的内心也在默默地佩服着安梨:“她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坚强,也比我以为的更有能耐,有很多事,好像不应该是她会的,而她却偏偏会了,看起来还不陌生,就好像是以前经历过一样……”

  他们都不知道这些事对安梨而言只不过是小菜一碟!

  穿越过那么多个世界,活了那么久,她还有什么事是没有经历过的?

  开枪算什么?

  露宿算什么?

  她还杀过人,打过仗呢!

  无论如何,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安梨,在欧阳尊的心里都是最好的媳妇!

  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五人也都是这样度过的。

  白天赶路爬山,晚上露宿看星星吃干粮,没得洗澡,没得蹭ifi。

  到了第四天,江夏提出了异议:“欧阳,我们不能再往前走了,食物只够我们从现在开始回程,而且,按照地图显示,我们早就过了那个红圈的位置,这意味着什么?你懂的!”

  照着计算那个距离的话,他们五个人的确早就走过头了,可是,一直找不到目的地,那只能表示年代太过久远,那条村子也许早已不复存在……

  欧阳尊却不想放弃任何希望!

  “江夏,你和卓越卓凯都回去吧!我跟安梨继续找!找不到,我们就不回去了!”

  “你……”江夏咬了咬牙,“这不是任性的时候,你身为欧阳家最新的家主,两个孩子也还在家里等着你们,你这样做合适吗?”

  “嫂子,你舍得孩子们没了爸妈吗?你快劝劝他,我们先回去,再从长计议,这事急不得!”

  劝不住欧阳尊,江夏就想说服安梨。

  安梨当然不忍心让自己的两个孩子变成了孤儿,便拉了拉欧阳尊的衣袖说:“江夏说得对,我们先回去,再慢慢想办法吧!”

  “可是等不及了!你的眼睛已经快要看不见了!”

  “我不在意!难道我瞎了,你就不要我了吗?”

  安梨主动抱着了欧阳尊,不顾另外三个人还在看,忽然就撒狗粮秀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