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警司大人,宠妻成瘾3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明天我就找人帮忙研究这张地图,我一定会找到帮你解决天眼问题的方法的!”

  欧阳尊搂着安梨,在床榻上信誓旦旦地保证着。

  连她自己都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怕到最后会失望更大,而他却似乎很有信心,也很执着!

  又是一夜的缱绻……

  清晨,安梨起晚了,两个孩子已经被欧阳尊开车送去了幼儿园。

  只要有时间,他们夫妻俩都是尽量自己接送孩子的。

  安梨的工作比较轻松,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还有双休,因此,能够陪伴孩子的时间比较多。

  而欧阳尊,则在孩子们一岁之后,就辞去了警局的工作,回了欧阳家继承家族事业。

  以前他和家里的那些矛盾,自然而然地随着两个孩子的存在而慢慢地烟消云散。

  反正重孙子孙女也有了,欧阳家的事业也有人心甘情愿地继承了,欧阳老爷子也就没什么可烦心的,每天除了努力养好身体让自己长命百岁,就是惦记着两个小家伙,时不时要见面抱一抱逗一逗。

  说起来,欧阳尊愿意放弃当警察的梦想,不还是为了家里人吗?

  他想要保护他们,首先还得保护自己,当警察终究太过危险了,万一不小心发生意外就……

  欧阳尊思来想去,便决定放弃了那一份工作!

  不过,现在他遇到了困难,找局子里的人帮忙,大家也还很乐意帮助他。

  那份地图的资料,没几天就让人找来了,再加上薛老爷子给的资料,信息量还是挺大的。

  苗疆也就是在云南那一带。

  那边自古以来就流传着神秘莫测额巫蛊之术。

  地图上标出来的目的地其实是一条非常古老的村落,早在几百年前就与世隔绝。

  那儿被山山水水包围着,还有危险的机关和野兽,以及毒虫,因此,去那儿的人几乎都是有去无回!

  安梨觉得这样太危险了,不想让欧阳尊去,可是,他很坚持要去,还很快就让人帮忙准备了各种各样适合在野外用的东西,包括枪支炮弹在内。

  “既然你非要去,那么我也要去!我才是当事人,不去怎么行?通常要看病都得病患亲自去呢,不然,医生怎么能好好诊断对症下药?”

  安梨倔起来也是一头牛。

  欧阳尊知道劝不住她,便答应带上她一起去云南。

  飞机到了云南的机场,之后有人接应,还给他们几个弄来了一辆越野车。

  行程里一共有五个人,除了欧阳夫妇,还有江夏和两个在欧阳家当保镖的特种兵。

  江夏也会来,完全是因为江家在云南这边有生意来往,对这边还算熟悉。

  那张地图也是他的人帮忙破译的。

  安梨还是第一次穿迷彩服,尽管是最小号的,可是,穿在她身上,就像是小孩子偷穿了大人的衣服。

  她的眼睛只能看见十米之内的人影了,等于是半个瞎子。

  为了安全起见,欧阳尊不得不拿一根绳子绑住她的纤腰,将她和自己拴在一起,免得在进了树林之后,没找到目的地却把老婆给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