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惊鸿斋”在安梨的悉心打理之下,盈利步步高升,几乎每一个月的收入都在翻倍。

  如此一来,李红娘老爱在背地里说安梨的坏话也越来越没人搭理了,毕竟,安梨有多优秀,大家都看在眼里。

  虽然安梨只是一个女孩儿,但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要长相有长相,要才艺有才艺,入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又会设计和制作首饰,还会算账做生意,除了家世不及那些达官贵人的女儿“高贵”,整个京城里,能找得出几个比她优秀的姑娘?

  要不是就差了一个所谓的家世和身份,京城第一名媛的称号早就落在钱安梨身上了!

  所以说,就算是瞎子也看得出来,这个女孩儿总比李红娘那个只会吃喝玩乐败家的儿子强!

  安梨用实际证明了自己的同时,却不知道惹来了麻烦,提前引起了某个人的注意。

  丞相府中,唐耀一如既往地在饮茶,顺便听暗卫在禀报近日京城里的最新动态。

  他亲自培养出来的一群暗卫,是对他最忠诚的人,也是他最信任的人!

  平日里,暗卫门分为两批,一批日夜轮流保护他,另一批暗卫则负责收集各处的消息,尤其是京城里的,再整理出重要的消息及时报告给他。

  现在,唐耀从暗卫首领口中听到的就是关于钱家“惊鸿斋”的事。

  “呵!推出所谓的限量款式,把价格提高,却能让客人争个头破血流,从而惊鸿斋也能愈发声名大噪……”

  唐耀掀了掀茶盖拨开茶叶,难得称赞一个人:“这个惊鸿斋的主人可真聪明,将物以稀为贵的道理利用到极致!”

  暗卫首领金域说:“主子,钱家富可敌国,每一代传人都是经商的天才,纵然钱安梨只是一个女人,也不例外!”

  “钱安梨,钱安梨……这倒是个有趣的女人!改天我得见识一下她才行!”

  连金域也很少见主子这么欣赏一个女人,便也跟着对安梨感到好奇。

  唐耀向来冷冷清清的,不像别的男人那样,喜好美色,即使是面对倾城绝色的女帝苏莞尔,他也不曾心动!

  第二天,唐耀下朝之后就换了一套看起来比较朴素的衣服,只带了金域就出街了。

  来到了“惊鸿斋”,他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店铺里摆设出来的饰品,便摇了摇头对掌柜说:“你们店里只有这些东西?”

  掌柜的是个人精,什么人没见过,做这一行就得特别有眼色,懂得分辨顾客的身份地位和购买能力,这样才能给顾客推荐最适合的东西,从而交易成功。

  虽然唐耀特意穿得朴素一些,但是,那衣服料子还是上好的,手工绣工也十分精致,再加上他本身气质高贵,说话走路都自带气场,因此,掌柜一看就猜测他不是一般人!

  “公子,我们二楼设有雅间,上面还有很多好看的饰品,公子可以上去慢慢挑选!”

  唐耀挑了挑眉,便被一位女店员带了上楼,他嫌金域跟着麻烦,就让他待在楼下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