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对于这个李红娘,安梨没放在眼里,毕竟只是一个见识短浅的妇道人家,那些宅斗来来去去也就那几招而已,她才不怕呢!

  如今,最大的敌人终究是前世害得钱家家破人亡的唐耀!

  唐耀是女帝眼前的大红人,像梨这样的商贾想要见他,那可不容易!

  正所谓“士农工商”,商人的地位在四民当中总是最低的!

  即便是像钱家这样富可敌国的商家,在当官的看来,也只不过是充满铜臭味的贱民罢了!

  可笑的是没有钱万万不能这个道理,不管在哪个世界哪个时代,都通用!

  当官的看不起商人,却又时时刻刻贪图着商人的钱财!

  有些商人妄想着当官,提高自己的地位,恨不得倾家荡产地去捐官,也就是花钱买官职,可惜买来的官职通常都是个芝麻绿豆官……

  距离被唐耀陷害的日子还有两个月,安梨暂时还没想到什么办法去避免钱家的悲剧的发生。

  她现在能够做的事,只有耐心等待,以及努力让钱家变得更加富有,最好是能够得到权利!

  可是,安梨又不想向别人那样捐官……

  一时间,她感到有些头疼!

  原主的父亲叫钱龄,从原主十三岁开始,他就把一家首饰店交给了她打理。

  如今安梨重生在原主的身上,自然也就成了这家首饰店的新主人。

  原主心灵手巧,对玉石很了解,还会亲自设计和制作首饰,包括头饰耳饰项链手镯戒指,以及各种配饰。

  这些技能,安梨也都继承了……

  钱龄给她的店铺名字叫“惊鸿斋”,一直以来,生意都很好,是钱家入账的五大店铺之一。

  安梨最近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早出晚归,在钱府和店铺之间往返。

  店铺里的东西,她都仔细查看过……

  店员方面没什么毛病,掌柜为钱家做事十几年,对玉石也很了解,可谓是老行家。

  其他店员在掌柜的带领之下,也都很好,相处得很和谐,做事也很勤恳认真。

  可是……

  安梨觉得店铺里的饰品的款式太过单调老旧,不够时尚,不够新颖,也不够吸引人的目光。

  所以,她打算设计一批新的饰品,从发冠,到发簪,再到额饰,耳钩,项圈和手镯……

  这样子一整套卖的话,等于是捆绑销售,比卖单品更能赚钱,也更有噱头。

  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安梨就设计了十套新的饰品出来。

  钱家有自己的饰品工厂,请了一群巧手的匠人专门制作饰品。

  安梨把图纸和样板给了他们,并且吩咐道:“每一款只做十套,限量出售,卖完就不再出了!”

  “这么少?这……城中的达官贵人那么多,有不少妇人小姐都爱光顾我们家店铺,这才十套如何够卖?”

  一个老师父提出了异议。

  安梨笑了笑说:“物以稀为贵!把价格提高,该赚的一点儿也不会少!”

  老师父只负责做饰品,买卖的事终究是不懂的,只能摇摇头不管太多了。

  事实证明,安梨这一招是行得通的!

  古代的女人和现代的女人差不多,一听到限量版就控制不住那颗买买买的心,恨不得多花几倍的钱也要抢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