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即使又穿越到了新的世界,安梨也永远不会忘记曾经在这个世界里也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

  穿梭在时空隧道里,属于安梨的梦里记忆又开始了……

  这一次,她梦见了自己遇到一个深爱沉渊的魔族女子。

  对方帮助她逃离了沉渊的软禁,还好心告诉她关于逍遥帝君的消息。

  她原本也以为这个女子是坏人,没想到,对方还真的单纯是在帮她,或者说对方太爱沉渊了,想要得到沉渊,必须得先弄走她……

  听说师父被罚历劫,她心里十分难受!

  她决定去找他……

  梦到了这里,再次告一段落,安梨想知道后续,还得继续在新世界里努力完成任务,改变新原主的宿命,才能再获取记忆碎片。

  到了新世界里,安梨的身份京城富商的小女儿

  钱安梨!

  钱家主要是做珠宝首饰和胭脂水粉的生意,赚的都是女人的钱财。

  因为女人的钱永远是最好赚的啊!

  可惜在原主的前世,有一次,贡献给女帝的首饰令其不满意,于是,女帝下令把钱家满门抄斩,全数家产充公给国库。

  死到临头那一天,原主才偶然得知原来那一切只不过是当朝丞相的计谋。

  为了填补国库的空虚,为了给战场上的军队送去粮草补给,他便算计和设计钱家,名正言顺地为女帝解决了这个烦恼。

  他踩着钱家几百条人命和所有财产往上爬,女帝说他立下大功,还封他为国公,从此以后,他才是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关于这个奸诈的丞相,原主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唐耀,却从来没有见过他。

  听说他是天下第一美男子……

  听说他是女帝苏莞尔的入幕之宾……

  听说他权倾朝野,只手遮天!

  还听说……

  安梨重生了好几个月,也当了钱家小姐好几个月,每天听说到了也是这些传闻。

  可能因为这是由女人来当皇帝的夏国,所以,在这个国家,对女人的要求没有那么封建和严厉。

  女人可以随意出街,不用限步于闺阁之中……

  女人可以做生意,不用被说抛头露面……

  女人可以自己挑选夫婿,不一定要听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女人也可以当官,在朝堂或者战场上与男人争锋!

  还有很多条条框框,都对女人减少了束缚。

  在夏国,像女帝或者女将军那样高大上的身份,甚至可以拥有多个夫君,就像男人三妻四妾一般。

  若是家族庞大,女儿也是拥有继承权利的!

  钱安梨便是如此!

  她是钱家唯一的宗室之女,她的父亲是长子嫡孙,而钱家的生意大部份是经她父亲的手才扩大的,因此,她成为下一任家主,是理所当然的事。

  可是,总有一些妖魔鬼怪贼心不死,想要挤兑她,夺走属于她的东西!

  像这样的妖魔,安梨最近就见识到了不少。

  其中一个是婶婶李红娘!

  她仗着自己生下的是儿子,总是说什么儿子才是应该继承家业的人,女儿终归是嫁出去的,钱家的一切可不能白白送给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