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之后的几天里,安梨更加地失魂落魄!

  面对女帝的召见,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还有,“他”就是唐耀的事也给了她很大的打击……

  装病这事,只能拖延一时,躲不了一世,安梨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去一趟丞相府,找唐耀!

  既然是他给惹祸的,那么,理应由他来解决麻烦!

  有了这个决定,翌日,安梨就带上最近亲手制作的饰品去丞相府。

  她只带了贴身的婢女十七。

  再开明的古代,也还是有某些封建制度的,比如说买卖人身自由权利……

  十七是钱龄十几年前在外地买回来的婢女,他带了二十个人回来,按照年龄排号,十七就排十七号,然后被派来侍候原主。

  说是婢女,可是跟着宗室嫡小姐长大的婢女,各方面都比别的下人强,私底下和原主还情同姐妹,从来没受到过亏待。

  安梨把十七带上,就是因为她是最信得过的人,好比唐耀信任金域那样。

  “小姐,这是丞相府耶,听说丞相大人是夏国第一美男,今日不知奴婢是否有眼福呢?”

  “色一头上一把刀!这句话用来形容女人也一样!”安梨在十七额角弹了一指,告诫她,“凡事不要看外表,人也一样,唐耀能够年纪轻轻当上丞相,还权倾朝野,想必不是光靠那张脸!”

  所以……

  安梨这几天忍不住猜想,唐耀是不是真的如同传闻说的那样和女帝有一腿?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这个,她心里就很不舒服,比被唐耀给钱家挖坑还要不爽!

  十七不停地给安梨使眼色,后者这才反应过来,转身一看,果然,唐耀已经来了前厅。

  他应该是听到了她刚才说的话,因此,脸色似乎不太好看!

  可是,在唐耀的目光落在了安梨的身上时,他顿时一僵,眼里还带着惊讶。

  “原来你就是钱家小姐……”

  唐耀这一次不会再误以为安梨是下人了,毕竟有了十七在旁边做对比,再加上她今天的穿着打扮都十分符合一个富可敌国的富商家小姐的身份。

  唐耀在主座上坐下,目光如炬地盯着安梨:“凡事不要看表面,钱小姐确实把这个道理演绎得很好,那天本相还真以为你只是一个店小二!”

  看他的神情,安梨估摸着他可能生气了,便解释道:“丞相大人,我……小女子那天并不是故意隐瞒身份的,只是对于客人而言,小女子的身份是钱小姐或者店小二都没有区别,最重要的是您眼光好,买到心头好。”

  安梨甚至还默默地想过

  唐耀上次买那么多饰品,也许只为了用来送给别的女人……

  唐耀不至于小气得揪着一个无关紧要的女人的身份问题半天不放,便转而问道:“好了,钱小姐今日带来了什么?我且看看!”

  安梨从十七手中接过了锦盒,亲自献给唐耀。

  两人的距离很近,近得能让他嗅到她身上的淡淡清香。

  越是这样看着安梨,唐耀就越是觉得她眼熟,就像是别人说的那种前世或者梦里见过的感觉……

  朦胧,遥远,却又熟悉,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