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安梨都没再见过唐耀来惊鸿斋,当然了,她还不知道“他”就是唐耀!

  安梨尽量让自己不要想太多,便继续忙着店铺里的事。

  她又设计了很多套饰品,每一套都是不重样不重复的,在惊鸿之后,又出了很多让客人争相竞夺的美物。

  一时间,整个京城都掀起了一股饰品风波。

  城里的妇人小姐们,都以戴上惊鸿斋的饰品为荣,就连宫里的女人,也都千方百计地想要买到惊鸿斋的饰品。

  在她们看来,仿佛没有一件惊鸿斋的饰品,就等于是掉了身价,而若是拥有一整套,那就是比升官发财还值得炫耀的事情!

  安梨可不管她们怎么争夺购买,反正她只想着赚钱!

  只要她证明了自己有能力赚得多,钱家的其他人便不敢再对她有意见。

  可是……

  安梨担心的事终于来了……

  宫里那位派了人来,请安梨入宫。

  女帝要见一个庶民,后者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除非死了!

  安梨想用拖字诀,以生病为理由,拖延入宫的时间。

  为了想出应付女帝的办法,安梨最近都没什么心思做事,就连设计新的饰品,她也没有好的灵感和创意。

  正好在这个时候,她又见到了金域。

  安梨记得他是“他”身边的护卫。

  看着金域进了惊鸿斋,安梨往他身后张望了一下,可惜没有见到“他”。

  “那个……你家公子呢?”

  “公子没空来!”金域认得安梨,毕竟上一次见过,他也以为安梨是店员,“不过,公子让我来帮他买钱小姐这段时间做出来的饰品!”

  唐耀的暗卫们是可以搜集天下间所有的信息,可是,也不是每个信息都会往上传达。

  比如说钱安梨这个人物,只要唐耀没有下命令说要全部资料,暗卫们便不会整理所有资料给他。

  所以,唐耀和金域都不认得安梨就是惊鸿斋的老板也不稀奇!

  安梨看着金域掏出了一大叠银票,那确实很多钱,相当于平时惊鸿斋做好几天的盈利。

  然而……

  不是“他”亲自来,安梨忽然不想卖了!

  “对不起,我……我家小姐近期没亲自做饰品,你回去告诉你家主子买不到吧!”

  旁边的掌柜听着一脸懵逼,不懂得老板在玩什么新花样。

  这又是为了提高营业额的新手段吗?

  老板真会玩……

  金域愣了一下,最后只好无奈地收回了那一叠银票,随即对安梨说:“我家公子说了,若是以后你家小姐还做了饰品,皆可送去丞相府,自然会有管家结账!”

  丞相府……

  听到这三个字,对安梨而言犹如晴天霹雳!

  “你说什么?丞相府?”她拉住金域追问,“你家公子到底是谁?”

  他一脸自豪地介绍道:“我家公子乃当朝丞相,能被他看中,是你们家店铺的荣幸!只要我家公子一句话,说不定你们家的东西还能特供到宫里去呢!”

  安梨无力地松手,始终难以置信。

  开什么玩笑?

  “他”竟然就是唐耀,也就是在前世害得原主失去一切的罪魁祸首!

  安梨想了想,心里愈发悔恨

  上一次,她不应该热情招待唐耀,还傻不拉几地破例把东西卖给他,这下子可好了,也许他就是看中了她的技能,把她推去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