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12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好好好,如此甚好!果然还是翟光你事事考虑周到!”

  这就是为什么苏莞尔这么器重唐耀的原因之一,还不是因为他是真的能为她排忧解难嘛!

  其实……

  大家都猜错了!

  苏莞尔和唐耀,只是单纯的君臣关系,朋友关系,并没有多余的一丝杂质。

  唐耀一向对女人不感兴趣,包括苏莞尔在内,他从来没把她当作女人,只当作是皇帝,私底下就当是兄弟。

  再说了,人家苏莞尔有心爱之人,那个男人,在唐耀出现之前,他就死了,因此,苏莞尔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对别的男人动心,更不会“移情别恋”!

  所有人都误会了唐耀和苏莞尔的关系,总以为他是她的入幕之宾……

  对此,他懒得解释,也不屑澄清!

  苏莞尔这边有了决定,很快就下了一道圣旨,原本是让身边的女官许墨兰去钱家宣读旨意的,不过,这事被唐耀抢了去做。

  看着唐耀的唇角挂着一抹神秘兮兮的笑意,苏莞尔既好奇又纳闷。

  “翟光,你和钱家……”

  “据闻钱家丫头是个经商奇才,臣想去见识一下,学学如何做生意也好!”

  苏莞尔认识唐耀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不了解他?

  他这些年来也没少经营生意,赚得还少吗?

  可是提到钱家丫头,唐耀就双眼发亮,苏莞尔立刻就看穿是怎么回事了,便揶揄了一句——

  “醉翁之意不在酒!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朕!”

  唐耀笑而不语,也不解释。

  他以前的确对女人没兴趣,起初想到去惊鸿斋,也只不过是被安梨的经商之策吸引到了,之后,她找上门来,一次次地做出出乎他意料的事,渐渐地,他就不由自主地对她多了几分关注。

  唐耀觉得自己说得对,如今的安梨就好像是他养的一只宠物一样,闲暇无聊之余逗玩一下,真是有趣至极!

  唐耀把圣旨带到钱府时,安梨正趴在自己闺房的桌案上睡得天昏地暗。

  不是她懒惰睡到日上三竿,而是她实在是太累了!

  昨夜为了设计新款饰品,她一夜未眠,直到天亮才困倦极了不知不觉睡着了。

  十七急急忙忙地进来叫醒安梨:“小姐!小姐!别睡了!快醒醒!”

  “十七……扰人清梦是很缺德的事……”

  “小姐!那个丞相大人来了,好像还带了什么圣旨,现在就在前厅等着呢!”

  “丞相”两个字,迅速赶走了安梨身上的所有瞌睡虫。

  她立刻睁开眼睛,一边问详细情况,一边让十七帮她梳洗更衣。

  十七也不知道太多情况,如今前厅是钱龄在接待着唐耀,钱家其他人也在偏厅侯着,就着安梨过去一同接旨。

  安梨以最快的速度搞定自己,然后到了前厅。

  虽然她的脸上略施粉黛,但是,还是遮不住那由于缺乏休息而冒出来的黑眼圈。

  看到这样的安梨,唐耀忽然心生一种说不出的……心疼?

  他走到她面前顿住脚步,用折扇抬起她的下颚,沉声问:“昨夜没睡?”

  半个多月没见面,唐耀觉得安梨好像消瘦了一圈,仿佛风一吹就能将她吹倒。

  这一刻,他似乎明白了洛凭栏说的“男人应当怜香惜玉”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