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1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唐耀这个人啊,仿佛长了一双能够洞悉天下所有事情的眼睛!

  又被看穿了一切,安梨实在是无话可说,便沉默地带着他继续在钱府里转了两圈。

  直到他自己说累了不想再走动,两人这才往回走。

  这个时候,钱龄早已命人把午膳备好了,还特意烫上了一壶美酒,只为了能让唐耀满意。

  入座之时,唐耀不坐下,钱龄都不敢坐。

  见他一坐下,钱龄便坐到他的旁边,谁知道他一眼瞥了过来,很显然是不喜欢让钱龄靠近他。

  好在钱龄懂得看人眼色,便起身挪了两个位置。

  然后,看到安梨隔得那么远,唐耀不禁皱眉,心中暗想——

  难道他在她眼里成了洪水猛兽?她坐那么远做什么?

  钱龄看到了这一幕,便推了推安梨,低声催促她坐到唐耀身边去。

  哎……

  他的宝贝女儿似乎被丞相大人看上了,可是,这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钱家世代经商,也不是没有想过入朝为官,毕竟当官的比做生意的有权势有地位,家里要是有个大官,钱家也不至于要像这一次一样花钱消灾,平时疏通关系更不用花费那么多钱……

  只是……

  这官不是说当就能当的,花钱买的九品芝麻官又没什么卵用,没权还得受气,还动不动就背锅掉脑袋。

  要说考取功名吧,也不容易,钱家子弟有脑子经商会赚钱,却没几个有心思念书的,只能说龙生龙凤生凤……

  想着这些糟心事,钱龄就难以自制地多喝了几杯酒。

  一开始他还守着礼数向唐耀敬酒,渐渐地,见对方不怎么喝,他就自斟自饮了起来。

  不一会儿,安梨看他实在是不胜酒力,怕他酒后吐真言不小心冲撞了唐耀,便让下人把他扶回房间去。

  “丞相大人,我爹难得见您一面,他是太高兴了,失礼之处,请大人多多担待,这一杯,是民女为父亲赔罪的!”

  说着,安梨举杯一饮而尽。

  唐耀又在把玩着纸扇上的玉坠,微微勾唇道:“罢了,你昨夜没睡好,也去歇息吧,本相还有事在身,今日便到此为此!”

  唐耀终于走了……

  安梨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跟唐耀待在一起,她总觉得压迫感好强,害得她浑身不自在不舒服。

  有时候,她真害怕他下一秒就会把她吃了……

  “他”的脸明明还是那张脸,却因为在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成长经历和身份,就变成了不一样的人,这给安梨的感觉真是……一言难尽!

  安梨回房补眠了一个时辰,就带着一叠最新的饰品设计稿到惊鸿斋。

  她找工坊的老师父们帮忙看看稿子,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就尽快修改,然后才开始制作样品。

  这一次,安梨的作品当中,有设计一套男人用的饰品。

  男人用的饰品比女人用的简单很多,主要有发冠和配套的发簪,再来一个佩戴在腰间的玉佩即可。

  子曰:玉之美,如君子之德!

  意思是说,玉具有代表着君子的各种品德!

  除此之外,有时候,玉佩也是男性权力的象征!

  安梨想到京城里的公子哥儿那么多,当官的又那么多,她光是赚女人的钱怎么够?当然得把男人的钱也捞进自己的兜里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