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1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是喝了药才睡下的,睡得很沉,压根儿不知道的闺房里多了一个男人,而且他还坐在床边一直凝视着她。

  看着看着,唐耀情不自禁地抬手抚上了她的脸,软软的,嫩嫩的,滑如凝脂,原来这就是女人的肌肤,他还是第一次碰触和感受到呢!

  奇怪的是他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还有,安梨的头发又黑又长,柔亮润泽,犹如一匹最好的黑色绸缎。

  这也让唐耀很有触摸的谷欠望……

  他这样想着,便这样做了,接下来,仿佛碰了就上瘾,他不想再把玩那个扇坠,开始喜欢玩安梨的头发和脸蛋。

  明明是很无聊的事,唐耀却不知不觉就这样打发了半天的时间。

  安梨被他不小心弄醒了,不禁吓了一跳。

  她的眼神里先是惊讶和懵懂,在看清楚面前的人是唐耀时,她便恢复了平时见到他的那一副小心翼翼的神情。

  “丞相大人,民女不知大人在此……失礼之处,还望大人见谅!”

  唐耀忽然就被她这个态度惹了一肚子火,想着她是病人,他又不好冲她发泄,只好自己生闷气!

  他站了起来,盯着安梨看了一会儿,临走之前,只丢下了一句让她一头雾水的话。

  “安宁县主果然还是睡着时比较讨人喜欢!”

  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安梨感到莫名其妙!

  唐耀这是有病吗?没事喜欢跑来别人家里看别人睡觉?

  见到唐耀带着金域离开,十七立刻跑了进安梨的房间。

  “小姐,小姐,丞相大人没对你做什么吧?”

  安梨微微一愣,看自己的衣服是整齐的,身上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她就心里有数。

  “我没事,我倒是要问你,他怎么会来这儿呢?那个扇坠呢?我让你送去丞相府,你可送了?”

  安梨回想了一下,刚才没看错的话,唐耀是又生气了吧?

  为什么?难道是他对扇坠不满意?

  她明明是尽量做得跟之前那个一模一样了啊,即使没有还原度百分百,也有百分之九十九,他应该看不出来才对!

  安梨心里正七上八下的,忍不住胡思乱想,却听到十七说:“小姐,丞相大人是听说你病了才来的,至于那个扇坠,他收下了,没说别的。”

  “那就好!那就好!”

  安梨还以为这一次还得再化财消灾呢!

  还好!还好!她的惊鸿斋和霓裳阁保得住!

  看样子,为了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着想,安梨以后得想办法离唐耀远一点,就算他是“他”,也不能阻挠她努力改写命运!

  然而……

  谁也想不到,从这一天开始,唐耀就每天派人送补品过来给安梨,还要人亲眼看着她喝完了才行。

  虽然这些补品很珍贵,对身体也很好,但是,安梨喝多了也会腻啊!

  再说了,她的风寒不到十天就完全痊愈了,再这么补下去,她怕自己会虚不受补啊……

  可惜唐耀认真起来令人心惊胆战,他竟然给专门负责送补品给安梨的婢女下了一条死命令——

  要是安梨不乖乖喝完炖汤的话,就当作是这个婢女办事不力,那就得领八十大板当作惩罚!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