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就这样,安梨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三夜,不吃不喝。

  她还是第一次过得这么颓丧,仿佛天塌下来了,那个以前都会帮她把天顶起来的“他”,这一次却是恶狠狠地欺负她的元凶!

  钱龄和十七来劝过很多次,安梨依旧动也不动,仿佛成了一具尸体。

  钱龄知道自己的女儿被唐耀欺负了,却也毫无办法……

  他也想过拿刀直接去砍唐耀,可是,这是没用的,万一伤了杀了朝廷命官,回头他被判刑坐牢甚至被砍头,那么女儿怎么办?谁来照顾她?

  可怜他的妻子在女儿十岁时就病逝了,不然,有娘亲说话,女儿或许会振作起来!

  实在没办法了,十七只好去丞相府找唐耀。

  唐耀很快就来了!

  他这几天都在忙,有事离开了京城,并不知道安梨闹绝食,否则,也不会现在才来。

  来到了安梨的房间,唐耀再一次把门关上,不让其他人进来。

  连钱龄也被隔绝在外……

  安梨蜷缩在被窝里,即使不转过身来,她也感受得到从唐耀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

  那是一种压迫感!

  会让人恐惧,害怕……

  她抱着被子起身,果然看到了唐耀,她立刻想起了那个痛苦的夜晚,情绪也绷紧到了极点。

  “你还来做什么?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你到底还想怎样?”

  看着安梨一脸惊恐地紧紧地抱着自己缩在角落里,唐耀心里并不好受!

  他这才忽然发现自己似乎做了很过份的事情,她之前说的话是真的,她恨他,她的眼里除了恐惧,还有恨意!

  “别怕……我不是来伤害你的,只是听说这几天都没吃东西,所以,我特意来看看你!”

  唐耀尽量把语气放轻,怕再吓到安梨:“丫头,那天晚上是我不对,我向你道歉……对不起!”

  “唐耀,你觉得一句轻飘飘的对不起就能够抚平对我的伤害了吗?我就能当作一切都没发生吗?”

  安梨在乎的不是那一层膜,也不是别人的看法,而是唐耀毁了“他”在她心里的好,把她内心唯一的温暖给破灭了!

  第一次低声下气向人道歉,却只得到满满的痛恨和讽刺,唐耀觉得自己有些可笑!

  他本来就脾气不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安梨甩脸色,自然也忍耐不住怒火。

  “钱安梨!就算重来一百次,我也会这样做!”唐耀站在床边,居高临下一般看着安梨,直接单方面宣布道,“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明天我就进宫奏明皇上,请皇上为我们赐婚!这样,你可满意?”

  对安梨而言,他这种态度,这种感觉像是在谈交易,而不是谈婚论嫁!

  尤其是在他做错了事之后的所谓认错,对她仿佛是一种羞辱!

  安梨忽然想起了苏培元那天酒后吐真言,他说他不喜欢被女帝赐婚,只想娶他自己喜欢的女人,即使这个女人暂时没有出现,他也相信迟早有一天她会出现……

  安梨觉得唐耀比起苏培元,在这一点上真是恶劣得不止一点两点!

  所以,她不会答应嫁给唐耀:“不!我拒绝!唐耀,我死也不要嫁给你!”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