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我死也不要嫁给你……

  这一句话,犹如钢针倏然刺进了唐耀的心里!

  他不懂得形容这种感觉,只知道很难受!

  其实这几天里,唐耀想了又想,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才决定娶安梨,对她负责,也算是顺从了自己的心意!

  他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既可以继续控制住她,又可以阻止她逃跑,甚至是去找别的男人!

  她不是想嫁人吗?

  她不是想找新的靠山吗?

  由他来当这个对象是最适合不过的,毕竟,整个夏国里,没有别的男人比他更有权势,就算是苏培元,也比不上他,因为苏培元没有实权!

  如今,唐耀想清楚了,乐意娶安梨,并且准备给她依靠他一辈子的权力,然而她不稀罕……

  她说死也不要嫁给他!

  这句话像是一根导火线,一下子就把唐耀好不容易才压到心底里的怒火都点燃了起来。

  他逼近安梨,用自己的身体和手臂困住她在床角里,如同掌控了她整个世界。

  “钱安梨!你不要不识好歹!你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要当丞相夫人吗?可我对她们都不屑一顾,唯有你,有这个机会!”

  安梨冷笑:“是吗?那你去找她们啊!她们肯定愿意嫁给你,当你的丞相夫人,然后被你掌控着,管制着,什么都听你的话,最后失去自我,成为你的傀儡!如果这就是你需要的妻子,那么,我宁可死一百次,也不要嫁给你!”

  唐耀被气得咬牙切齿!

  他真想直接把这个女人掐死算了!

  可是……

  该死的!

  他舍不得!

  安梨要是死了,唐耀还真不知道还能娶哪个女人!

  利诱不成,唐耀又在威逼:“如今,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不嫁给我,你还能嫁给谁?苏培元吗?真可惜!皇上只想要把许墨兰嫁给他,而你,不可能!”

  许墨兰是御前女官!

  她是女帝在朝中信任的人之一,就好比女帝信任着唐耀一样。

  许墨兰虽然官职不高,权力也不大,但是,很多时候,她传达着女帝的旨意,代表着女帝,因此,大家都不敢不给她几分薄面!

  私底下,女帝更是把她当作亲妹妹一样看待,有好东西时,比如贡茶之类的,通常也不忘分她一份。

  安梨听到了唐耀说这事,便沉默了……

  她有自知之明,哪怕是唐耀没有强行要了她的清白,她也高攀不起苏培元,毕竟那是真正的皇亲贵族,不是一届庶民可以随意攀附得起的。

  此时此刻,安梨的沉默又不小心让唐耀误会了!

  他以为她真的还在奢想着嫁给苏培元……

  “钱安梨!我劝你赶快死了这条心!除了我,你谁也别想嫁!”

  唐耀的一次次警告,只会把安梨一次次推远……

  “那……我大不了终身不嫁了,出家也没什么不好的,长伴青灯,远离尘俗,那样的日子更加清净,安乐!”

  安梨穿越了这么多个世界,从来不对缘份和情情爱爱进行强求,这还是第一次,她有了孤独终老的念头!

  她讨厌这一个世界的“他”,她痛恨唐耀!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