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唐耀觉得安梨就是生来克他的,怎么她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把他气得七窍生烟呢?

  一次又一次这样被惹怒,她终于突破了他的底线!

  唐耀冲动地抬手掐住了安梨的脖颈,那白皙纤细的脖子,在他的手里显得特别地脆弱,只要他轻轻一用力,她就会死在他手里。

  他渐渐地收紧力道,看着她痛苦却强忍着一声不吭的样子,他心里也很难受!

  “钱安梨!你是不见棺材不落泪!我好声好气跟你说,你却不领情!你是不是以为我很不敢对你怎么样?”

  这时候的唐耀,心里出现了两个声音。

  一个声音催促着他——

  “杀了她!杀了她!只要她死了,你就不会这么纠结难受了!以后再也见不到她,你也就不必再烦恼了!也只有她死了,你才能变回原来的你!”

  另一个声音却劝阻着他——

  “不要啊!千万不要啊!你明明爱着她,为什么要相互折磨呢?你要是一时冲动杀了她,你会后悔的!到时候,你会恨你自己,你会悔恨终生!那样你就再也不是你了!”

  “爱”这个字突然涌现在唐耀的心里,脑海里,令他不知所措!

  他不懂什么是爱,也一直以为自己不需要爱!

  可是现在……

  他希望安梨愿意原谅他,嫁给他,并且不要恨他,这算不算是他在渴望爱?

  唐耀的心里很乱……

  等他回过神来再看安梨时,她已经昏迷过去了,他很确定不是他掐晕她的,其实他一直有控制力道,并不会真的伤害到她。

  唐耀想到安梨几天没吃东西也没喝水,连嘴唇都干裂了,估计她是饿晕的……

  随后,唐耀让金域去请来了大夫,果然,大夫也是这个说法。

  唐耀怕安梨醒来再见到他又会吵起来,为了不刺激她,他只好先离开了钱府。

  他手上还有事要忙,不可能一天到晚绕着一个女人转。

  不过这不代表唐耀对安梨不上心,可以说,从来没有一个女人能上他费心这么多。

  此后,好吃的好玩的都被他一声令下送去钱府,她的一切,他也继续密切关注着。

  考虑到安梨的心情,唐耀没有急着向女帝请求赐婚。

  洛凭栏教他的,想要让她心甘情愿地嫁给他,他就得放下姿态,好好地哄她开心,只要她开心了,自然就答应嫁给他了……

  然而……

  洛凭栏对安梨不熟,根本不知道安梨是一个这么难哄的女人!

  只能说安梨跟他身边那群妻妾和红颜知己的确很不一样,足足一个月过去了,他仍然几乎天天见到紧皱眉头唉声叹气的唐耀。

  这一天,洛凭栏来摘星楼蹭酒喝。

  “翟光,还没搞定你那个小宠物呢?”洛凭栏揶揄道,“你可知道我为了攥礼钱喝你的喜酒,都已经一个月没去春风得意楼了。”

  春风得意楼有美食,有美酒,还有美女,甚至有美男,总结起来就是一个消费很高级的地方,可以说只比摘星楼低了一个档次而已。

  唐耀实在没心情和他开玩笑:“你说,她到底想要什么?我派人送去的东西,她起初是让人退回来,之后退不得,她便让人直接扔了……”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