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噗……”洛凭栏一口酒喷了出来,“不会吧?你送的不少奇珍异宝,世间罕见,有些甚至是孤品,她居然舍得扔?”

  唐耀又喝了一杯酒,不住地唉声叹气。

  对他来说,处理一个钱安梨,比解决国家大事还要难!

  他从来没试过这么地无助,迷茫……

  洛凭栏看得出来唐耀是认真的,便絮絮叨叨:“翟光,依我之见,这钱安梨恐怕是一个不会轻易被物质打动的人,也对,她自己的惊鸿斋里就有不少奇珍异宝,自然是很难再有看得上眼的东西,而且,她家也不穷,从小到大没少吃山珍海味,想来她确实不同于一般女子……”

  “所以呢?”唐耀当然清楚这一点,所以说了半天,洛凭栏都在说废话!

  “这……这可有点儿难办了,主要是你之前太冲动了,怎么能对女人用强的呢?我就说对待女人要怜香惜玉嘛!你看你还是朝廷大臣呢,要是这是被皇上知道了,肯定治你的罪你信不信?”

  唐耀瞪了又说的一堆废话的洛凭栏一眼:“你说够了没?要么就出去!要么就闭嘴!喝酒!”

  洛凭栏立刻捂住了嘴巴,可是看着兄弟愁眉苦脸的样子,他还是忍不住说最后一句:“兄弟!你得走心!真心道歉!真心忏悔!一定能打动她的!”

  走心……

  真心?

  听着这些字眼,唐耀更加无措了!

  可是无论如何,他感觉自己很想念安梨了,足足有三十五天没有见过她,因此,他很想去看看她!

  从别人的口中得知牵挂的人安好,和自己亲眼看见终究是不同的感觉。

  冒出了“想念”这个念头的时候,唐耀也被自己震惊到了!

  自从他几岁没了家开始,便一直是孤身一人,过着无牵无挂的生活。

  他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温暖,什么是想念……

  就连对父母的印象,他的早已在年岁中淡忘,他甚至不记得他们长什么样子……

  对于唐耀这种孤冷了二十年的人来讲,爱是一种奢侈的东西!

  可遇不可求……

  而他如今遇到了,虽然暂时还只是他单方面的,但是,他不甘心就此失去,所以,他想要得到!

  为了走心……

  唐耀亲自向丞相府里的厨娘请教了如何做糕点和甜品,折腾的半天,他才做出像样的来。

  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味道还行,梨花饼和冰糖雪梨都是清甜的,也比较符合女人的口味。

  唐耀带着这些东西和金域到了惊鸿斋,直接上二楼。

  根据暗卫汇报,安梨最近都在惊鸿斋忙碌着,因为她太勤奋了,所以,店里隔三差五就出新品,又赚了不少钱。

  惊鸿斋的二楼有一处是安梨的房间,既是工作的地方,也可以用来休息。

  守在门口的十七见到了唐耀来了,正想进去禀报,却被他阻止了。

  他使了一个眼色,金域便直接捂住十七的口鼻不让她大喊,并且强行拉走他,这风格真是……近墨者黑!

  十七在心里骂金域是混蛋也没毛病!

  没有了其他人打扰,唐耀提着食篮进房。

  安梨听到开门声,还以为是十七进来了,便吩咐道:“十七,我饿了,你去春风得意楼帮我买些吃的回来吧!别忘了还有我喜欢喝的蜂蜜红枣花茶!”快穿之女配被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