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2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安梨赶不走唐耀,也很无奈!

  她拿厚脸皮的唐耀是没办法了!

  这件事情发生转变是在一个清早。

  安梨刚回了惊鸿斋,便有人带来了女帝的旨意。

  那个人是许墨兰,之前女帝召见安梨,也是派了她来传话,因此,安梨认得她。

  其实……

  许墨兰要是和苏培元凑成一对,也挺般配的!

  至少安梨是这么想的!

  不过如果苏培元不喜欢许墨兰,那么,这事又是强扭的瓜不甜!

  安梨不是还在奢想着自己还有机会努力嫁给苏培元,只是忽然感悟到他没被她祸害到可真好,毕竟她不是真心喜欢他,假如真的想方设法嫁给他了,那也只不过是伤害了他,也伤害了自己。

  换一个角度来看,安梨是不是应该感谢唐耀这个可恶的侵犯者,要不是他霸王硬上弓,她也不会彻底断了接近苏培元的念头。

  如今,再次见到许墨兰,安梨不由得默默地感到愧疚。

  “安宁县主,皇上想见你!”

  “现在?”安梨猜不准女帝这是几个意思。

  许墨兰穿着一身灰色的圆领袍,长发高高束起来,衬得整个人英气十足。

  若不是她身材玲珑有致,光是看长相,倒让人误以为是一个秀气的贵公子!

  许墨兰深深地打量着安梨,轻声道:“看安宁县主气色不错,这一回,应当身体无恙了吧?”

  傻子都看得出安梨上一次说身体不适只是一个推脱女帝的借口。

  要说起来,这也算是夏国第二个胆敢“不见”女帝的人了,真有胆识!

  而另外一个人,则是苏培元!

  好在女帝宽宏大量,看在后者捐赠半数身家援助边城士兵的份上,不跟安梨斤斤计较!

  安梨心知这一次是躲不掉了,便勇敢地去面对:“许大人请稍等,容我去换身衣裳……”

  “不必了!皇上日理万机,可没有时间等你!”许墨兰绕着安梨转了一圈,“安宁县主容貌倾城,穿什么都好看,今日穿着这一身衣裳去见皇上并无不妥之处,放心吧!”

  许墨兰是女帝身边的大红人,她自然清楚女帝的喜好,既然她都这么说了,那么,安梨只能直接跟她走。

  入了宫,安梨又被许墨兰带到了御花园。

  女帝还有政事要忙,还没过来,安梨便坐在御花园里乖乖地等着。

  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

  “许女官,你不在皇上身边待着,跑来这儿偷懒?你可真会享受!”

  安梨听到这个声音,觉得有些熟悉,转身一看,这才发现他原来是苏培元!

  听说女帝的赐婚还没下旨,可是,宫里宫外很多人都知道这事了,当事人许墨兰和苏培元也知晓。

  许墨兰只是一个御前女官,能被女帝赐婚嫁给一个王爷,可以说是她前世修来的福份!

  她断然不会拒绝这样的福份,也没有资格拒绝。

  不过,作为一直被女帝宠着的三王爷苏培元可就不一样了!

  他习惯了我行我素,喜欢和不喜欢,以及讨厌都分得很清楚。

  苏培元说了不想娶女帝指定的女人,那便是真的不想!

  以至于他到现在都对许墨兰看不顺眼!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