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

  其实……

  安梨并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主角是谁,或许没有主角,又或许每一个人都是主角。

  从她这个炮灰型的身份角色看来,像女帝苏莞尔,御前女官许墨兰,丞相大人唐耀,以及三王爷苏莞尔等等,这些人物都带着主角光环。

  他们的人生比原主的复杂多了,也轰动多了,也更有戏剧性!

  因此,这会儿看着苏莞尔找许墨兰的茬,安梨竟然莫名地有一种在看戏的既视感!

  许墨兰面对着嚣张跋扈惯了的三王爷,居然面不改色,镇定自如,不愧是女帝身边的大红人,换了其他人,肯定一听到这个小霸王的名字就被吓跑了!

  “三王爷,微臣不是在偷懒,而是在替皇上招待贵客!”

  “贵客?”苏培元多走了两步,这才看见了刚才正好被许墨兰挡住了的安梨。

  什么叫惊为天人,一见如故,他今天总算懂得了这个意思!

  安梨规规矩矩地行礼:“民女参见三王爷!”

  “你是……”很可惜,苏培元想不起来自己在哪儿见过安梨,“姑娘,我们见过!”

  他不是问,而是肯定!

  可是奇怪了,对于美人儿,他一向记得很清楚,不可能见过却忘记了……

  安梨不想提起上次在摘星楼的事,过去的算了吧,她现在说出来也没意思,再说了,许墨兰还在这儿呢!

  她可没有兴趣跟他们弄出什么三角关系,从而纠缠不清……

  “王爷记错了吧?民女这还是第一次目睹王爷的风采!真是三生有幸!”

  “你叫什么名字?”苏培元对安梨展现出浓厚的兴趣,“皇上找你来做什么?”

  “民女……”

  安梨正想要回答,却被匆匆赶来的唐耀给打断了!

  “三王爷,她是微臣的未婚妻!还请三王爷自重,离她远一点儿!”

  未婚妻……

  唐耀还真敢说!

  安梨咬了咬牙,压根儿不想承认这个莫名其妙的身份,更不想被别人误会!

  “丞相大人说笑了,民女何德何能当您的未婚妻?还希望大人今后莫要开这种玩笑,民女承受不起!”

  唐耀来到安梨的身旁,在她耳边压低声音说:“你是我的女人,我说过会对你负责的,你若不信,我们现在就可以去向皇上请求赐婚!”

  这段时间以来,唐耀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暴脾气,尽量学会对安梨走心和温柔,就是为了求得她的原谅!

  哪怕是对着女帝,他也从来没有这么低声下气过,也没有这种耐心和包容!

  安梨却一直对唐耀冷言冷语冷着脸色,这些也就算了!

  他今天去惊鸿斋,一听说女帝派人接了她入宫,他担心她,便立即赶来了!

  结果倒好,唐耀居然撞见了安梨和苏培元说话的画面,尽管旁边还有一个许墨兰,可是,他心里就是很不爽!

  见到苏培元目不转睛地看着安梨,他恨不得立刻把苏培元的眼睛挖掉!

  唐耀还不知道这种情绪叫做吃醋,是由于喜欢个人才产生的……

  他上一次吃醋就控制不住自己,冲动地伤害了安梨,这一次,他吸取教训,尽量压住怒火!

  然而……

  安梨一句话,又不小心触碰到了唐耀的底线:“唐耀,我再说一次,我不稀罕你的负责!”

  《txt2016》网址:超【十万】完本书籍站,手机可直接下载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