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4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苏培元不服气,便又对女帝说:“皇姐,您听到了,现在不是臣弟不愿意娶许女官,而是她看不上臣弟!反正安宁县主也不愿意嫁给丞相,不如您把我俩凑一对更好!我与安宁县主一见如故,必定能好好培养感情!”

  “苏培元!夺人所爱,非君子所为!”唐耀在不经意间表露了自己对安梨的心迹。

  闻言,安梨微微一怔,不过转念一想,又不觉得他是爱她的……

  一直以来,她和他相处得都不算愉快,他能爱她什么?爱她以前迫于淫威对他阿谀奉承?还是爱她现在对他冷言冷语?

  接下来,唐耀和苏培元吵了起来……

  简直像是两个争夺玩具的幼稚孩子!

  女帝忍不住扶额,正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对着这些感情事婚姻大事,她突然发现就算自己是一国之主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实在理不清了,她只好按着最初的想法——

  “够了!都闭嘴!”

  顿时,一个个都沉默下来看着女帝。

  只见她站起身,携着一派帝王威严道:“朕乃一国之君,金口玉言,说一不二,一切就按朕的意思办,安宁县主,你不想这么早嫁人,朕能理解,那便允许你把婚期推后两年,只是婚约就这样定下了,朕说出口的话绝不收回!”

  不顾安梨那挣扎的目光,女帝又转而对唐耀说:“翟光,日后安宁县主便是你的未婚妻了,朕还会下旨封她为郡主,好让你们的身份更般配,也省得被那些老顽固们念叨!”

  她说的老顽固们是指几个元老级的大学士们,他们德高望重,就是平时爱碎碎念烦人,刚才她才在御书房被念叨了一轮……

  唐耀为安梨感到高兴,多了一层郡主的外衣,以后更没有人胆敢欺负她了,当然了,除了他!

  “谢皇上!”

  还有许墨兰和苏培元的婚事,女帝也坚持不变!

  “至于你们两个……朕还是那一句,感情可以慢慢培养!朕会让人帮你们挑选好日子,你们安心等待即可!”

  “皇姐!”

  “皇上……”

  两人都不太乐意!

  女帝的果断略决绝不容有违:“好了!朕还有政事要处理,你们都各自好好想清楚!”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想的?

  安梨最讨厌的就是自己的人生被别人做决定,如果什么都被别人安排好了,那么,她的穿越重生还有什么意义?

  唐耀亲自送安梨回钱府,看她一路上都闷闷不乐的,他恨不得把世间上一切的好东西都捧到她面前来,只为了博取美人一笑。

  “安梨,皇上说了,婚期可以延后两年,所以……”

  “所以什么?你明知道我跟皇上说的话只不过是不想嫁给你的借口,为何你非要拖我下地狱?”

  安梨坐在距离唐耀最远的对角线位置,尽管如此,她和他还是靠得很近,毕竟马车的空间并不大。

  唐耀蹙眉,身旁的手顷刻间攥紧了拳头,却还是隐忍着被她挑起来的怒火:“嫁给我,有何不好?荣华富贵,衣食无忧,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唐耀,我突然发现当女帝挺好的,至少可以主宰很多人和事,要不你让我当女帝,我就心甘情愿地嫁给你,如何?”

  安梨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说出这么荒谬的话来……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