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更荒谬的是唐耀似乎当真了:“你若是真想要那个位置,我可以抢来送给你!只要你肯原谅我!”

  这一瞬,安梨的心“啪嗒”一下,说不清是感动还是震惊!

  她当然不是真的想当什么女帝,一天到晚闷在皇宫里头处理所谓的国家大事,还要被各种大事小事烦心,一点儿自由也没有,那种生活有什么好的……

  安梨怕唐耀真的当真了,连忙解释道:“不是的!我只是说说而已,你可千万别乱来!”

  造反……

  谋朝篡位……

  这都是死罪好吗?

  安梨不想承认自己是不忍心看到唐耀被治谋逆之罪,她便对自己说,她只是不想被他连累了,毕竟,现在她的身份是他的未婚妻,万一他造反失败了,被女帝治个诛九族的罪,那她和钱家也得陪葬!

  唐耀笑了笑,看着安梨紧张的可爱模样,他心情大好!

  忽然……

  马车颠簸了一下,失去了平稳。

  安梨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往唐耀那边撞去,还好他反应迅捷,及时搂住了她,顺便得到了一个香吻……

  虽然是意外的吻,但是,唐耀也觉得特别满足!

  安梨的脸颊瞬间就羞红了,犹如天边被夕阳染红的彩霞,那么绚丽,那么动人!

  自从那一天晚上尝过情谷欠的滋味之后,唐耀食髓知味……

  隔了这么久没有抱过亲过安梨,,他真的很舍不得放开!

  可是,他不想再逼迫她,从而把她推得更远。

  马车恢复了平稳,继续前行,不一会儿,就到了惊鸿斋门口。

  唐耀目送着安梨进去,才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然后回他的丞相府。

  之后几个月,也是异常地平静。

  唐耀依然走心,一有空就亲自做各种好吃的送到惊鸿斋讨好安梨,每次有好玩的好看的,他也会惦记着她。

  久而久之,安梨仿佛是被温水煮青蛙里的青蛙,渐渐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与此同时,她把惊鸿斋和霓裳阁的生意越做越大,终究是将分店开分了江南一带去。

  不过,这一次,唐耀没有再阻止她,控制她,他学会了给她一定的自由和尊重,也正是因为一点,所以才让安梨对他开始慢慢地改观。

  直到过完年,夏国发生了大变动,安梨的生活也就受到了影响。

  这一天,唐耀和往常一样来惊鸿斋“骚扰”安梨,却没有带任何好吃的。

  她没有抱怨的意思,毕竟谁的给予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一旦没有了,也不能怪这个人的错!

  不得不说,看起来心事重重唐耀,有点儿令人心疼!

  “安梨,我……能不能抱抱你?”

  安梨实在受不了唐耀这个仿佛生离死别的眼神了,便问:“发生何事了?”

  他叹了叹气,说:“苏益东造反,皇上让我和洛凭栏带军出征!”

  “你是文官,又不是武将,为何要你去?”

  安梨不明白女帝的脑回路,派洛凭栏去打仗还说得过去,因为洛凭栏是兵部尚书,可是,派丞相去战场,还真是闻所未闻啊!

  唐耀坐了下来,喝着安梨亲手冲的茶,耐心地向她解释……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