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原来,女帝派唐耀这个丞相去打仗是有原因的……

  第一,是朝中能够被指派的将领不多,要么驻守着重要的地方走不开,要么太老打不动仗了,要么太嫩了没经验。

  第二,军政大权太过重要,不能随随便便落在别人手里,否则,苏益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女帝就是太过轻信于他了,如今,他手里的军权和女帝不分上下,也难怪他会生出了反叛之心。

  第三,女帝原本想派苏培元去的,可是,细想一下又觉得不妥,她这个弟弟,尽管人很聪明,可是终究没遇到过什么大风大雨,一下子被委以重任,恐怕应付不来……

  再说了,上了战场,刀剑无眼,她终究是有私心的,舍不得让亲弟弟去遭遇危险……

  种种考虑之下,女帝便决定派唐耀当主帅,出征讨伐苏益东,还指了洛凭栏去帮他打辅助。

  听唐耀说完了这一切,安梨突然觉得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可怜人罢了!

  他是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丞相大人,那又如何?

  女帝一句话,他不还是得去战场出生入死!

  也不是说唐耀有没有贪生怕死不肯付出,安梨只是稍微感慨了一下这种无奈的命运!

  说白了,这夏国是属于女帝的,那么,夏国所有人都是她的棋子……

  不过……

  唐耀出征也不完全是因为皇命难违,其实他自己也愿意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

  他身为夏国的丞相,确实有责任守护夏国的子民,也有义务为女帝分忧。

  换一个角度来想,唐耀去打仗,不止为了国,也为了家,为了将来和安梨能够继续有安定美好的生活。

  万一让苏益东造反成功了,他作为女帝的心腹,肯定得第一个遭殃啊!

  唐耀带军离开京城之时,安梨没有明着去送他……

  她躲在了暗处远远地看着这一幕,她知道他一直在等着她出现,直至最后时间到了,他不得不出发。

  十七看不懂安梨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小姐,你明知道丞相大人一直在等你,你为何不过去?”

  “按照他的占有欲,若是我过去了,他会直接把我也带去战场,恨不得将我时时刻刻拴在裤腰带上吧!你家小姐我可不想去送死!”

  话虽如此,安梨的心里却开始产生一种无限的落寞……

  唐耀走了!

  烦人的唐耀,终于不再来烦她了……

  如果他在战场上死了,那么她就能顺利摆脱他的控制,将来也不用嫁给他!

  安梨应该为此感到高兴才对,可惜不知为何,她高兴不起来。

  回到了惊鸿斋里,安梨一连好几天都没心思做事,更别说设计新饰品了。

  她默默地算着日子,看着地图,估摸着今天大军大概走到哪儿,明天又该到达哪儿,在哪儿落脚,而他……过得好不好?

  唐耀的武功是不错,可平时很少用到,有金域在,根本不需要他出手。

  而这一次,他把金域留给了安梨,说是让金域保护她,她本来是不接受的,可他坚持这么做。

  所以现在,金域就每天来惊鸿斋报到,除了保护安梨之外,他还跟偶尔和十七打情骂俏。

  安梨把这些看在眼里,当然看得出来他们两个是两情相悦的。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