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3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十七和金域凑成一对,似乎也不错!

  安梨大概能够理解女帝非要点鸳鸯谱把许墨兰和苏培元凑成一对的用苦良心了。

  遇上一个好姑娘或者好男人,都不容易,这是一种缘份,若是不小心错过了,便是错过了一生!

  别看苏培元整天吵吵囔囔着不要不要,结果他和许墨兰成婚之后,果然是老实多了,正如女帝所说的那样,慢慢地培养出了感情。

  他学会了责任,学会了爱人,整个人也变得成熟多了,如今,不再是当年那个游手好闲的纨绔三王爷,而是也走上了努力为国为民为家的道路。

  安梨琢磨着十七也及笄了,也该给她找个好夫君好婆家,这金域便成了第一人选。

  安梨私底下问十七的意思:“如果我让金域请媒婆来提亲,你可愿意嫁给他?”

  “小姐,你怎么突然说这个了?”十七立刻脸红了,感到不好意思。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你自小就在我们钱家长大,我便是你的姐姐,你的娘家人,当然得为你考虑终身大事了!”

  安梨还说了自己的打算:“你放心!我会让你以钱家养女的身份出嫁,还会为你准备丰厚的嫁妆,必定会让你风风光光地嫁出去!”

  她能这么说,十七已经很感动了!

  只是……

  十七自己也不是没有想法的:“小姐,虽然我是喜欢金域,但是……”

  “但是什么?”

  “我更想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尤其是你都还没嫁人,我要是不在你身边了,谁来照顾你呢?”十七难得也有自己做决定的时候,“所以,小姐,我不着急出嫁,你不用为这事操心!”

  安梨犹豫了:“可是,金域知道你的想法吗?”

  十七摇了摇头:“他只说过喜欢我,还没说要娶我,这些事,我不着急和他说,我想过了,小姐一天不嫁,我也不嫁,若是他愿意,他便等着,若是他不乐意,他可以去娶别人……”

  安梨倒没想到十七的想法能够这么洒脱……

  所以说,她不仅要对自己的终身幸福负责,还得对十七的终身幸福负责吗?

  这个责任真巨大!

  这不是她想要的好吗?

  因为……她还是没想过要嫁给唐耀啊!

  而唐耀,仿佛一眨眼就去了战场大半年,安梨每个月都收得到他的来信,不过,从来没有回复过半个字。

  虽然安梨不回信给唐耀,但是不发表他不知道她这边的动态。

  金域被留下来,主要是为了保护安梨,顺便是为了监视她,不让别的男人抢走她。

  只要有金域在的地方,可以夸张地说连一只公的蚊子都靠近不了安梨!

  就这样,又过了大半年,时光如梭,一去不返。

  安梨渐渐地习惯了被唐耀远远地关心着的生活,也习惯了自己偷偷地牵挂着他的安危的心情。

  曾经他带来的伤害,不是被抚平了,只是被淡忘了……

  安梨不敢说自己是不是原谅了唐耀,却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真的挺想念他。

  想念他笑的模样,想念他送吃的来犹如献宝,还想念他恶狠狠地警告她,明明生气却又拿她没办法的样子……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