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5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想挣脱,又怕太用力会害唐耀扯动伤口:“我不走,我只是想给你倒杯水而已,还有,你应该饿了吧?我让人去煮粥!”

  “不用了!”唐耀恨不得不眨眼睛地一直盯着她,“我不渴,也不饿,只要有你在我身边,这点儿伤算得了什么?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既然他不肯放手,那么安梨只好随他的。

  她坐在旁边,被他上上下下地打量了几遍,等确认了她是真的完好无损,他才说:“对不起……让你受苦了!那天,本来我应该早点儿去接应你们的,可是临时有战况耽搁了,想来应该就是苏益东的声东击西之策,他故意派人攻城转移我的注意力,而他却跑去抢粮草……”

  安梨心知这事不能怪唐耀更不能怪任何人,行军打仗,什么都有可能,谁也不知道下一瞬又会发生什么事。

  “我没事,你不必愧疚!你是主帅,守住永州城是你的职责所在!”

  “安梨……”唐耀拉住了安梨的手,轻声问,“苏益东他……有没有对你……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无论如何,你都是我的未婚妻,我都会娶你……我这样问你,只是心疼你!”

  “你放心吧,他想……可是你来得很及时,他没有得逞!”安梨如实回答。

  听到她这么说,唐耀更加气愤,也更加痛恨苏益东:“这个禽兽!下回见了,我一定要将他大卸八块!”

  其实唐耀的身手不差,要不是那天是身处敌方的地盘,终究是寡不敌众,他便能杀了苏益东!

  如今,夏国内乱,唐耀和苏益东势同水火,这已经不是多一个女人还是少一个女人能够影响到的恶劣关系的。

  这两个男人之间,总有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那一天……

  只是战争带来的伤害总是落在百姓们身上,安梨想到那么多renliu离失所,心里也不好受。

  可能是因为苏益东也受了重伤,所以,他那边最近停止了对永州城的进攻。

  趁着这个机会,唐耀可以好好养伤,战士们也能够暂时地喘一喘气,休养生息。

  之前安梨运送过来的粮草只是第一批,没了也没办法,还好后面还有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每隔十天,它们就会被送到永州城来。

  粮食的问题,也算是解决了!

  安梨希望这日子可以一直这样平静下去……

  然而……

  她担心的情况终于是来了!

  关于怕敌国会趁机来袭的事,安梨有跟唐耀提过,他自己也有考虑过这一点……

  问题是那天他和洛凭栏带军去偷袭苏益东的军营已经损兵折将不少,这会儿战斗力还没恢复过来,敌国来袭来突然了,导致永州城的守卫差点儿招架不住。

  永州城是夏国非常重要的一道防线,要是被破了,之后的大半个夏国就很容易落入敌人手里。

  无论如何,唐耀和洛凭栏都必须死守住永州城。

  唐耀不想让安梨也留在永州城遭受危险,便打算让金域把她送回京城去。

  安梨不同意:“我不走!你们都在这里出生入死,我却要做贪生怕死之人吗?”...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