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6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安梨,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唐耀的伤还没有全部痊愈,不过不妨碍日常走动,“你听我说,你在这儿,我会担心,我会分心,想要打赢这一场仗,我必须无后顾之忧!”

  “你意思是说我会拖累你?”

  “不!我没有这样想!”唐耀轻抚着安梨的脸,柔声又深情:“我只是想要保护好你!”

  安梨倔起来也是一头牛:“我的事情,不需要你做主!我会证明给你看,我能保护自己!不用你操心!”

  “安梨!”

  她转身要走出屋子,唐耀抬手打晕了她。

  下一瞬,他抱住了她,在她耳边低声道:“对不起!有些事,由不得你说了算!”

  在安梨昏迷期间,她终究是被送走了,还有十七一起。

  本来金域也不想走的,不过,唐耀信不过其他人,便对他下了军令。

  正所谓“军令如山”,谁也不能违抗,包括金域在内。

  安梨是在半路醒来的,这时候,金域和十七已经带着她离开永州城大半天的路程了。

  一路上,还有很多从永州城逃难出来的人。

  那些人原本也是不想走的,可是,看着战况越来越不妙,他们不走也不行了。

  安梨一醒就命令金域把马车调头回去永州城,他不肯,她就干脆下车自己走路。

  “安宁郡主,属下奉了主子之命,一定要把你送回京城,您就别为难属下了!”

  “金域!其实我不想说的,毕竟你是十七喜欢的男人,你要是死了,十七肯定会很伤心!”

  安梨义正言辞地把他数落了一番——

  “可是,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也是军人,你不是对唐耀最忠心的吗?如今他有困难,你怎么可以扔下他不管?”

  金域陡然一愣,不需要安梨再多说半句,他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于是,马车又走了大半天,三人再一次回到了永州城。

  这时候的永州城还没有被敌国攻破,全因为唐耀和洛凭栏带着所有士兵在死死地守护着。

  安梨来到了城墙之上,和唐耀再次碰面,与此同时,也看到了城外来势汹汹的敌**队。

  之前敌国和苏益东签订联盟时,只派出了五万大军,而这一次,敌国单独来攻打永州城,这一眼望去的密密麻麻的人头,怎么看都不止五万。

  可想而知,敌国本身就是狼子野心,和苏益东的联盟恐怕是假意的,真正的意图根本就是趁着夏国内乱而来攻占夏国。

  安梨察觉到这一点了,唐耀和洛凭栏自然也早就察觉到。

  既然安梨坚决不肯走,那么,唐耀也拿她没办法。

  送不走她,就干脆留在身边好好看着,他想着大不了走一步算一步,最坏的打算也只不过是同生共死罢了!

  人生在世,连死都不怕,也就没什么可畏惧的!

  安梨思来想去,还是提出了一个建议:“唐耀,你有没有想过跟苏益东和谈,他也是夏国人,若是永州城被敌国夺走了,对他也没有好处,敌国奸诈,不可能拿了永州城送给他,那还不如自己直捣黄龙,何必和他分一杯羹,这个道理,我相信苏益东也会懂得,所以,我们应该……”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