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7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你是想说我们应该和苏益东联手,对抗外贼,对吧?”

  唐耀不是不明白这样做的好处,只是一时半会儿的,放不下苏益东抓过安梨的事。

  安梨点了点头。

  洛凭栏听着也觉得可行:“这个可以有!那我们是不是应给立刻派使者去跟苏益东和谈?”

  唐耀沉声道:“不必了!我去!”

  “你去?那太危险了吧?万一苏益东他……”

  “两军交战,不斩来使!”唐耀说,“这一次我是以使者的身份去的,他应给不会对我怎么样!”

  安梨不反对:“我同意!唐耀亲自去的话,也更加能够展示出和谈的诚意!”

  洛凭栏叹气:“好吧好吧!随便你!反正我也阻止不了你!”

  既然由唐耀去,那么,洛凭栏就得留守永州城主持大局。

  安梨想了想,在唐耀出发之前拉住他说:“我和你一起去!苏益东之前对我的态度还算不错,我想也许我和他能说上几句话!”

  “不行!”唐耀果断拒绝了,“他对你存了什么心思,你不知道吗?你去了就等于是送羊入虎口!”

  “唐耀……”

  “好了别说了!”唐耀快速地在安梨的唇瓣上亲了一下,随即上马,“乖乖地等我回来!”

  看着他策马从永州城内侧的城门离开,安梨很无奈。

  可是,她思来想去,终究还是无法淡定地在城里等着。

  趁着其他人不注意,安梨爬上一匹马,也飞奔着出了城。

  而这个时候,唐耀已经到达了苏益东的军营。

  苏益东这边还算平静,并没有受到敌**队的袭击,看样子,敌国是趁着夏国内乱,想要拿下永州城。

  敌国突然跑去袭击永州城,并没有像联盟协议所说的那样,事先和苏益东商量,而是直接跳过了他。

  敌国这么做,摆明了没把苏益东放在眼里,这让他觉得是一种侮辱,也是一种背叛!

  所以,他不会出兵去帮忙攻城,也还没有想好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正好唐耀是以使者的身份来的,苏益东倒想看看他要耍什么花招。

  其实苏益东原本并不痛恨唐耀,反而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和欣赏!

  怪只怪他们两个的选择不一样,处于对立的位置,自然免不了成为敌人!

  主帐篷里,苏益东摆摆手让其他人都退下,只剩下他和唐耀。

  唐耀连武器也没有带进来,可见他确实是来和谈的。

  苏益东完全可以趁这个机会把他拿下,甚至杀了!

  不过,他不屑这样做,好歹他也是一军主帅,没必要以多欺少,更不会欺负一个赤脚空拳的使者。

  好比之前苏益东抓了安梨和金域以及十七,他明明可以利用他们来威胁唐耀交出永州城,可他却没有那样做,因为他不屑利用女人和俘虏,也不屑用那么卑鄙无耻的手段来赢得战争!

  “唐耀,你不好好守着你的永州城,跑来这儿做什么?”

  “和谈!”唐耀言简意赅道,“苏益东,如今外患袭来,我们是不是应该暂时放下内讧,一致对外?不然,万一永州城落入了敌国手里,对你也没好处!”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