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8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苏益东喝了一杯酒,高傲地瞥了唐耀一眼,说:“唐耀,你凭什么觉得我会乐意和你联手?你别忘了,我和西国才是联盟!”

  “呵!这所谓的联盟,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从西国单独攻打永州城的那一刻起,你们之间的协议就被撕破了吧?否则,我们两个现在应该在战场上见,而不是这里!”

  唐耀冷静地看清楚局势,并且懂得分析利弊来说服对方:“你若是和我联盟赶走西贼,我便向女帝奏请,封你为王,赐你疆土,让你成为一方霸主!”

  苏益东作为二王爷,兼护国大将军,虽然原先也是一方霸主,但是,差了一个被认可的真正的王者封号,那是不一样的!

  唐耀所说的封王,是指封为诸侯王,在其地盘里,这个王就等于是皇帝一般的存在,只需要每年向女帝打个报告再送点东西就行了,通常情况下,连女帝也管不了那么多事。

  苏益东笑了笑,懒得再倒酒了,他干脆整壶喝:“这个福利听起来不错,换做以前,我应该会同意,不过,我现在有了更想要的东西!”

  “除了女帝之位,你尽管提条件!”唐耀不是放下姿态来求和丢脸,只是考虑到整个夏国,以及所有的黎民百姓。

  “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要,不封王也行,像以前一样为苏莞尔卖命也行,我只要一个人,一个女人,我想要谁,你心里应该清楚!”

  苏益东也不知道是不是撞邪了,居然对一个才认识没几天也不太了解的女人念念不忘,甚至愿意为了她放弃他想了十年的宏图大业……

  他的忠实部下们要是知道了这个想法,肯定会觉得他疯了吧!

  唐耀当然知道苏益东指的女人是谁,然而……

  那是他的女人,无论如何都不能给别的男人!

  “你想要什么女人都行,唯独安梨,不可以!”唐耀一字一顿地宣布所有权,“她!是!我!的!”

  下一瞬,苏益东摔了酒壶,就落在唐耀的脚边,后者无所畏惧,躲也不躲,一寸也没有挪开,仿佛心知酒壶不会真的砸中他。

  “那就请回吧!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了!”

  唐耀皱了皱眉,还想再争取一下,不是他舔着脸想要求苏益东,也不是他想要依靠苏益东来打赢这一场仗,而是实在不忍心让更多的人受苦,也不希望被敌国趁虚而入……

  “苏益东,你是个聪明人,不可能不明白如今的局势?”

  “明白啊,那又如何?我只要一个女人,你却不答应,这就是你来和谈的诚意吗?”

  唐耀发火了:“危难当前,你就算不为夏国着想,也应该为你的兄弟们想想,若是永州城被敌国破了,下一个就轮到你们!在这种时候,你还执着于一个不属于你的女人,有意思吗?”

  苏益东笑道:“只要她肯嫁给我,她就是属于我的,那当然有意思啊!届时,我便同意和你合作,一同驱逐外贼!唐耀,这夏国的命运,就在你的一念之间,你可要好好考虑清楚了!”

  还没等唐耀回答,帐篷外就传来了安梨的声音:“苏益东,希望你说到做到!”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