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49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看到了安梨的出现,唐耀更是一肚子火。

  他急忙挡住安梨的身影,隔断了苏益东投射在她身上的视线。

  “你来这里做什么?我不是让你乖乖等我回去吗?”

  “你能来,我怎么就不能来!我好歹是皇上亲封的安宁郡主,也有资格作为使者来谈判!”安梨绕过唐耀,走向苏益东,“我答应你的条件!你要信守诺言,和唐耀联盟,共同驱逐外敌!”

  唐耀拉着安梨,用力把她拽了回来:“不行!我不同意!你是我的女人!你是我的未婚妻!我唐耀还没落魄无能到出卖妻子的地步!”

  说着,他还想强制带走她,“我们走!这盟,不结也罢!永州城我自会想办法守住!”

  安梨挣扎不休:“唐耀!你别闹了!这都什么时候了?一切以大局为重!你忍心继续看到生灵涂炭吗?万一真的被西国夺走了永州城,到时候受难的人不止是永州城的百姓,死的也不止是你手底下的士兵,而是整个夏国都跟着遭殃!这个锅,即使你背得起,我也背负不了!”

  “我不是什么圣母!大多数人的生死,与我无关!可是……我至少要对得起天地良心,至少要让自己不后悔……我也有我想要守护的人,我必须站出来保护我的家人,还有……”

  你……

  最后的“你”字,安梨说不出口,因为她哽咽着,隐忍着泪水。

  她怕说了出来,只会惹得唐耀更加狂暴!

  经历了这么多,安梨终于明白了一件事——

  有些感情来得悄无声息,不会由于曾经被伤害过而被抑制,反而偷偷地茁壮成长,在某个时刻,彻底爆发!

  唐耀咬了咬牙,回过身来愤怒又心痛地凝视着安梨。

  “钱安梨,你以为你答应嫁给他,从而助我得到联盟,你就很伟大了是吗?我说了,即使没有他的结盟,我也必定可以击退敌国!你要相信我!”

  安梨低着头,用力甩开了唐耀的手,语气极为平静,还有几分冷漠。

  “够了!唐耀!事到如今,我也不想跟你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了,我选择嫁给苏益东,最大的原因在于……我爱上他了!我觉得他比你好!你要是个男人,就别纠缠不休,该打仗就打仗去,别让我嫌你烦!”

  闻言,苏益东和唐耀都震惊地看着安梨。

  虽然两个男人都知道她在口是心非,但是,有些话说出口,的确很伤人!

  唐耀快要被气疯了,当初得知安梨被苏益东抓走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气愤!

  “你现在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也不会当真!如果你爱他,那么,当初你辛辛苦苦集得的粮草,为何是送给我,而不是给他?”

  “安梨,你觉得我会愚蠢得相信你这么拙劣的谎言吗?”

  眼看着唐耀又想要拉走安梨,苏益东立刻扯住了她的另外一只手。

  “放开她!”

  “放开她!”

  两个异口同声,同时,霸气地对峙着。

  两人在暗暗较劲儿,却忘了顾及到安梨的感受,因此,不小心拉疼了她的手。

  “啊!好痛!”

  下一瞬,唐耀先放手了,使得安梨一下子失去了平衡跌入了苏益东的怀抱中。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