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反派改邪归我50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唐耀想要把安梨抢回来,却被苏益东挡住。

  “唐耀,你没听到她说爱我吗?是她自愿要嫁给我的,你,无权干涉!”

  为了让唐耀放弃,安梨只好用最后一招,她抽出了苏益东腰间的匕首,像上一次在这个帐篷里一样,用自己的性命作为威胁。

  “唐耀,我知道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男人,我也知道你是实在没办法了才听从我的意见来这里跟苏益东和谈的……”

  “你听我说,你肩负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不止是个人感情,还有你整个军营的兄弟们,整个夏国的无数生命和安稳……”

  安梨说着说着终于是忍不住落泪:“你说得对,我是骗你的,我爱的人不是他,而是你……正因为如此,所以,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我想要替你分担这一切,而不是一直躲在你身后理所当然地接受你的保护……”

  “过去,你给我的伤害,我永远也忘记不了,也永远不会原谅你!我告诫自己不能爱上你,不能对你动情,动心,可是,我做不到!”

  “这种爱恨交织的感情曾经令我觉得很难受,很痛苦……”安梨回忆着很多事,直到今天才有勇气把憋在心底里的心声全部说出来,“可是,当我来到永州城,见到那么多人犹如生活在地狱中的时候,我才发现一天到晚为了个人感情和恩怨在惆怅是多么地可笑……”

  人生在世,不止有爱情,还有很多事情,有时候或许比爱情更加重要!

  爱一个人,只不过是小情小爱。

  爱更多人,才是真正的大爱无疆!

  安梨擦去眼泪,继续对唐耀说:“你走吧!永州城需要你!”

  然后她看向了苏益东,说:“还有你!永州城,夏国,也需要你!”

  被安梨用最真诚和恳切的眼神看着,苏益东忽然被狠狠地震撼到了心灵深处!

  在天下大局面前,两个大男人却磨磨蹭蹭,还不如一个女人洒脱,说来也真是幼稚至极,也惭愧至极!

  随后,唐耀还真的走了……

  他当然不是放弃了安梨,只是他明白了自己的使命,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不能让她失望!

  再说了,他确实应该解决了永州城的危难,才有资格和闲情来谈情说爱。

  苏益东也是如此!

  于是,苏益东吩咐人在军营里保护好安梨,他很快就带了兵去支援永州城。

  接下来的七天七夜里,仿佛是度日如年……

  安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担心着他们,也挂心着永州城的安危!

  到了第八天一大清早,又是一夜几乎无眠,安梨总算看到了苏益东带领军队凯旋而归。

  他带着浑身血迹和脏污,下马走来的第一句话,便是亲自对安梨报喜——

  “永州城,保住了!”

  “真是太好了!”

  安梨笑着笑着,不由得哭了……

  结盟成功,永州城无碍,外敌已被击退!

  这意味着她要信守诺言,嫁给苏益东!

  苏益东以为安梨只是喜极而泣,便没想太多,同样是想到婚事,他却很高兴。

  在他看来,虽然安梨心里有别的男人,但是没关系,等婚后培养出感情了,她自然会忘了那个男人,转而真正爱上他!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