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被攻略 亲爱的守护神1
作者:弦桜的小说      更新:2019-06-01

  人生匆匆几十年,转眼即逝。

  所有的爱恨情仇,家国天下,最终也只能归于平平淡淡的生活。

  永州城之战结束之后,唐耀带了安梨回京城,然后,升官,发财,大婚,生子,一气呵成!

  把前世的一个反派,变成了今生的忠犬,安梨想想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又一生的寿终正寝,安梨怀着对唐耀和一双儿女的回忆,再一次进入了时空隧道……

  于是,被隐藏在记忆碎片中的记忆又闯入了安梨的梦中!

  梦里……

  安梨看到了自己到处去寻找师父!

  无奈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后来她闹到了阎王殿,闯了大祸,被鬼兵抓住了,交给阎王爷审判。

  那个阎王爷是一个女人,冷艳而妩媚。

  对方说她要受罚,却没想好怎么罚她才好。

  她说出了原因,对方同情她情有可原。

  之后,刚好遇到月老来了,说什么有一个实习红娘的比赛,之后那些实习红娘会穿梭到各个世界,假如造成了混乱,请阎王爷多多担待……

  她一听说可以去各个世界,便想着也许可以去找到师父。

  于是,她主动请求参与那个比赛。

  还好月老是一个挺好说话的人,看她实在可怜,便答应了她,还帮她向阎王爷求情。

  可是,死罪难免,活罪难逃,阎王爷为了惩罚她,便把她的记忆消除了,然后才让她参与实习红娘的比赛。

  就这样,她像现在这样,带着空白的自己开始穿越重生在别的世界里……

  下一瞬,梦境又结束了!

  安梨在新原主的房间里醒来,一时之间,不禁感慨万千!

  既然她之前是参与了实习红娘的比赛,那么为什么现在又在做什么司命易命的任务?

  太奇怪了!

  “小司命,我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我怎么感觉我经历了很多事?”

  脑海里,传来了小司命的回答:“主人,那个……我也不太清楚您以前的事,不过我相信您会慢慢地找回记忆的!加油哦!我会一直陪着您!”

  问了等于白问,安梨也很无语!

  小司命不知道也不奇怪,毕竟它是从做司命任务开始才跟着她的。

  安梨唯有静下心来,开始接收在这一个世界里的原主的前世记忆。

  这一次,她的原主是江安梨,从大三开始就跟一家专门打造网红的经纪公司签约,成为了女主播anly。

  一年后,也算是小网红一枚!

  她最大的特点是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从衣着打扮到各种才艺表演,都是国风少女!

  可惜好景不长……

  她后来想要转型当艺人,电影的角色还没争夺到手,就发生了意外……

  安梨很快就消化了原主的所有记忆,随即,打量着原主的房间。

  现在也是她的房间。

  其实这里并不是原主真正的住处,而是公司安排的一个房间,专门用来给女主播进行直播的,更像是工作室。

  像这样的房间,公司里会准备着十几二十间,每一间都有一个主播,风格都不一样。

  有的主播擅长唱歌,有的擅长跳舞,有的是御姐,有的是萌萌哒萝莉,还有的很会打游戏……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之女配被攻略》,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